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持有1234多单等火箭!原油52.20多单已起飞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1234多单.png

黄金:白盘的表现还算是温柔,几个点的震荡和回踩,而且回踩的力度也不大,符合我们的预期,1230的支撑还是有效支撑住价格,我们预期的回踩空间是1235-1232,白盘的回踩最低1233,我们在1234布局的多单耐心持有等待吧,在晚上的盘黄金思路还是看涨,依托的支撑平台还是1230,反之1230如果意外跌破,就需要重新思考未来。


白银:思路震荡看涨。


52.20多单.png

原油: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反弹,早盘我们预估了回踩后会再次弹起来,回踩的最低点是52.16,我们在52.20精准布局多单,目前的小多头已经起飞,晚上的原油思路还是看反弹,而且多头还有测试54.50的需要,现在的52.20是新的强支撑,晚上再次刷破这个位置的可能性小,有再次回踩的机会就是再次上车的机会。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