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下蹲是为了跳过1243!原油先踩再弹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日线开盘在1231附近,最高触及到了1241,最终收盘在1238附近,日线再次收盘阳线,多头显示的非常的强势,不过在尾盘出现了小幅度的回落,主要是美元又开始调皮玩起了过山车,美元再次出现了大反弹压制了黄金多头,还有就是1243的大压力没有突破也压制了多头,1243这个位置是之前的高点,是现在的强压力点,一旦突破多头将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黄金的思路继续看涨,目前的小下蹲是为了跳的高,老古认为1243的大压力会被突破!你愿意信吗?


回踩的形态的支撑在1230,这个位置也是昨天的起涨点,也是日线的5日线的支撑位置,今天我们将依托1230的支撑继续布局多单,小支撑带在1232-1235,这个位置是K线的密集区也是短线的支撑点,白盘的回踩先关注这个位置的支撑情况,如果多头突破1243的压力点,回踩还可以追多单,黄金思路看涨。


支撑1230,1232,压力1241-1243,黄金现价在1234附近可以直接先上多单,目前的回踩不会太大,1230的支撑会卡死回踩的步伐,多单等待欧美盘的丰收,今天的盘面强弱分水线是123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表现的比较强势,多头的崛起主要是黄金的强势导致,不过昨天的日线的阳线带有较长上影线,而且还没有突破14.50的压力,14.50的压力让多头基本难有大的发展,今天的白银思路还是看涨,14.40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等待新的多头启动。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多头最高触及到了54.50,测试了周线的5日线的压力位置,我们也是在54.50的位置精准布局空单,原油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踩,日线收阴线带上影线,这个根阴线预示着原油的反弹新压力点54.50出现,现在的原油多空都可以上,操作难度加大,行情波动涨跌幅度都会很大,主要是原油现处于一个多空的转换期,也是一个筑底期,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反弹,今天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思路,原油今天依托52.00的支撑还看反弹,昨天已经回踩,今天看看原油休息休息后在继续弹!


美元行情分析


现在的美元多空博弈非常厉害,昨天的美元探底回升,最终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这个十字星意味着美元又要开始调皮了,美元在等待后面的非农数据来牵引方向。


基本面分析



美国周三哀悼前总统老布什,取消鲍威尔听证会(具体时间另行安排),将推迟经济数据公布至周四,也意味着本周的大部分数据都会集中到周四和周五,今天晚上半夜开胃菜美联储的褐皮书。


操作建议


黄金---1232附近多,目标1240-1243

白银---14.40附近多,目标14.60-14.80

原油---52.00附近多,目标53.00-54.5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