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1216-1230震荡!原油52.20大胆空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的黄金行情即将结束,整个一周的波动不算大,本周周线开盘的位置是1223附近,到目前为止价格还是在1223附近徘徊,震荡行情还在延续中,昨天价格冲高回落,价格没有有效突破1230,也没有突破震荡的区间,今天的小思路继续看震荡,大趋势还是坚持看涨,震荡行情左侧交易上下拦截抓点位,黄金需要基本面的牵引才能走出震荡。



今天还是周线的结盘之日,周线结盘的位置关系到下周的趋势,如果结盘还是在1223附近,那么周线将会再次收十字星,意味着这样的小震荡行情还会延续到下周,从上面的分析图看,小震荡的区间在1230-1219,之前的形态支撑在1216,所以我们暂时把震荡的小区间定在1230-1216,白盘如果价格先回踩靠近1219-1216一带布局多单,反之价格继续测试1230下方压力可以布局空单。


支撑1219、1216,压力1230,近期的黄金波动另外一个大的因素是美元,昨天美元日线收阴线,有再次调整的需要,美元的调整无疑是支撑了黄金的小多头,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23。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维持区间震荡,昨天白银也收十字星,白银的短趋势我们也看震荡,近期震荡的区间是14.50-14.00,短线我们可以维持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震荡行情上下拦截抓点位,从行情表现来看短期内难有结束的痕迹,白银的思路还是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周线上已经七连阴,而且本次下跌的幅度和力度在历史上都绝无仅有,这波下跌让喜欢抗单的投资者损失惨重,也算是个深刻的教训,在历史上2015年7月-2015年8月周线也出现一次八连阴,但那次的下跌幅度没有那么大,本周周线是否终结连续性的阴线还是继续创造八连阴,今天的走势就变得至关重要,今天是周线的结盘之日,昨天的尾盘出现了反弹,就目前的反弹力度来看只是大跌过多的一个回弹,还不是见底信号,在大周期上我们看不见任何见底信号,我们的交易思路继续保持看跌,任何一次反弹都是我们做空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好反弹的节奏,昨天日线收小阳线,预示着短线有企稳止跌,今天原油还有小反弹的需要,靠近52.20-52.80这个压力带继续放空。


美元行情分析


这周的美元是个冲高回落行情,如果今天美元不反弹起来,那么周线一定会收个倒锤子蜡烛形态,而且上影线超级长,这个形态会严重打压到美元长期的多头趋势,会给美元大形态上形成一个大双顶,后期的美元将会带来一波大的调整,美元的调整在后期会支撑黄金白银小多头。


基本面分析


昨天最重要的基本面是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内容,该纪要内容显示后期调整渐进加息还需要尽快的调整超额的准备金率,整体内容显示后期还会有加息的需要,官员对于加息的分歧还是存在。另外G20领导人峰会的召开也是有利于全球经济和和平,长期来看是打压黄金支撑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9附近多,目标1225、1230

白银--价格在14.10附近多,目标14.30、14.50

原油--价格在52.20附近空,目标51.50、51.0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