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涨跌得看美元脸色,原油52.40空在最高位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半夜突发性的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226,也让我们布局的1216多单隔夜意外收米,昨天日线开盘在1215附近,收盘在1221附近,日线收阳线,这根阳线再次把弱势的黄金重新拉回之前运行的区间,整体而言黄金还是没有摆脱震荡的格局,之前我们就说过现在的黄金不是单边行情,短线就是个大震荡,昨天半夜上涨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元出现了暴跌导致,这波黄金的涨跌都是因为美元宽幅波动导致,黄金涨跌得看美元脸色,在操作思路上短线的黄金继续看震荡,黄金大趋势还是看涨。



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震荡的区间,之前的一根阴线让震荡区间下移,昨天一根阳线又让震荡区间上移,今天我们先关注震荡的区间是1230-1216,这个是之前震荡的老区间,白盘的行情先看1226昨天反弹高点的压力位,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做空,这种行情还是选择左侧交易上下拦截抓利润,我们暂时不猜测它何时突破和突破的方向,但周线的黄金形态还是处于多头,从理论上说它后期向上突破的概率会更大。


支撑1219、1216,压力1226、1230,白盘价格会因为昨天日线的阳线继续上攻,白盘我们先关注1226-1230这一带的压力区间,这个位置已是之前多次测试的压力区,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19。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的大趋势我们还是坚持看涨,短线看震荡,昨天白银日线也收阳线,而且形成了一个阳包阴形态,多头重新强势起来,主要是因为黄金的带动下,今天的白银思路短线还是看震荡,这根阳线并不能改变这样的震荡,震荡的区间在14.00-14.5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我们已经在52.20附近多次布局空单,昨天的行情我们再次在52.40布局,而且空单空在最高位置,原油思路非常明确继续坚持看跌,无论是大周期还是短线都没有任何企稳和止跌,任何的反弹都是再次空的机会,而且原油的走势也非常明朗,现在属于大跌途中的一个震荡,震荡一定会有小的反弹,这样的反弹是我们再次上车的机会,现在的原油价格在51.00下方运行,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新一波的反弹再考虑布局空单,52.20-52.80一带依然是有效的强压力带,后期任何时候靠近都可以做空。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的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期,老古在昨天分析里就非常肯定告诉大家,美元的大顶已靠近,价格在该位置有技术性回踩的需要,果不其然昨天的美元半夜出现了一波大跌,日线收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预示着美元的反弹再次遇阻,后期的走势有两种,一种是在大顶压力下方震荡,另外一种是开启新的大回调,老古偏向于前者。


基本面分析


本周的上半周几乎没有任何大的数据表现的比较温柔,但后半周就不一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G20领导人峰会的召开,这些重磅级的基本面都会左右美元的趋势,也会影响到黄金的波动,比如昨天的鲍威尔的讲话就支撑了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26附近空,目标1220、1215

白银--价格在14.40附近空,目标14.20、14.00

原油--价格在52.00附近空,目标51.50、51.00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