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牛皮行情迎非农,原油日线见阴短线出顶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这次荡盘算是持久战了吧,历史上也出现过多次超越两月的震荡,这次黄金的荡盘周期也差不多快两个月,荡盘即将第2次非农行情,多空博弈也一直没有分胜负,之前的美联储利率结果和之前的大数据都没有让它结束荡盘,这次的非农行情能否终结它的荡盘里程呢!投资者都很期待,在今天晚上数据公布前大家的思路可以维持之前荡盘不改变,荡盘行情最重要还是找出荡盘的区间跟随它波动节奏。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它近期荡盘的区间是1193-1208,今天的白盘我们也维持这个区别操作,不难看出黄金的荡盘重心又上移了,主要是之前的一些基本面左右导致,今天的白盘如果价格先下踩靠近1193的支撑带布局多单,反之价格先上靠近1208压力带布局空单,荡盘行情操作上短线快进快出操作,不宜恋战,今天的焦点还是放在晚上的大戏非农数据上。


压力1208,1212,支撑1193,1187,另外大家需要关注今天黄金周线的结盘位置,本周的周线开盘位置是1192,如果价格结盘在1192上面,下周的荡盘重心将上移,如果结盘在1208上面,那么黄金后期有上突破的可能性,反之结盘在1192下面,下周的黄金将进入弱势区荡盘,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是1200。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白银可以这样肯定是它的多头已经启动,上周的周线收阳线把荡盘重心上移,在加之本周的白银又刷了新高,多头非常明显,不是黄金的底部纠结和荡盘拖累了它,白银应该早已经想起飞的节奏,今天的白银短线还是先看荡盘吧,不过是荡盘偏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中国国庆节假期很是疯狂了一把,之前我们分析就提醒了大家,原油突破71.00的年线级的压力带将会带来一波大涨,也是因为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目前的走势符合我们预期,这波上涨不是小的基本面左右,而且是一个年线级的压力突破导致,大涨行情不言顶,我们不去猜测这波行情的头在什么位置,昨天的日线收高位阴线,只是短期出现了小顶,它还不是大周期的顶,如果今天的原油继续下滑,周线就有做头的理由,反之今天的原油价格再次弹起来,下周的原油还会继续拉升,老古认为今天的原油还有弹起来的可能性,操作上价格靠近73.88布局多单看再次弹起来的利润。


美元行情分析


上次的美联储宣布再次加息25个基点,美元借此机会重新强势起来,多头连续两周出现了上涨,今天不出现大跌的情况下,美元将会让周线再次收阳线,美元多头还没有疲软,还有拉升的需要,昨天日线的小阴线不影响它动力,日线的5日线还是支撑着美元。


基本面分析


之前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数出现了23万的增长,这个结果直接让市场重新振奋起来,市场预期的才18.5万,前值才16.3万,该数据是大大的利多美元打压黄金,在加之昨天公布的失业金都出现了小的下滑,说明就业市场在向好,投资者也是对今天非农结果有较高的期待。


操作建议


黄金---1195附近多,目标1201-1208

白银---14.50附近多,目标14.80-14.90

原油---74.20附近多,目标75.80-76.80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