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谨防回马枪!黄金回调就是看破新高的机会

浏览量:0

【最近市场上重点关注英国脱欧事件影响】

目前英国脱欧环境非常复杂,在英国内部的软脱欧派与英脱欧派互相较量之际,欧盟突然给出不脱欧的选择,令英国陷入多重选择之中。加上梅姨被多名议员发动不信任投票,在剩余不多的时间上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逐渐加大。

由于美国短期债券收益追上长期债权收益出现倒挂,是经济危机的前兆,令美国股市在昨晚开启暴跌行情。而黄金却没有趁避险情绪高涨而突破压力,这走势可能会导致黄金继续开展震荡修正行情。

晚间关注:欧元区11月服务业PMI终值;加拿大至12月5日央行利率决定。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特别提醒:晚间由于美国休市数据较少,可以关注加拿大12月利率决议的公布,预估将会进行加息并且对美元有所打压。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天因为美盘休市市场清淡,可交易不多行情较小。日内黄金最低回落到1233附近,最高早间小幅震荡上行至1239开始回落下跌。日线上前期金价高点于1243点位,日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涨。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四小时线白盘有回撤的空间,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张口微微下行。四小时线上看黄金在1242受阻回落,那么操作上肯定晚间先看能否回落在1232附近企稳再考虑多单入场,若今天金价跌破1230黄金先看回落至1220在非农前。操作上晚间万向金生建议高抛低吸思路做单,具体一个思路根据老师盘中实时指导。

(W62E16KOCK82M%8SE_``83.png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30-123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8-1240.

策略二:金价跌破1230顺势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22-1220.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美原油冲高回落,保收长影线的阴线。昨日震荡走高,一度冲高测压至54.5一线,随后承压回修。凌晨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增加,短线美原油上涨动能还是匮乏,市场依然被空头阴霾所困扰,但是技术面上油价对上方55一线以及20日线压制进行了确认。预期短期内行情大概率会以震荡的方式来对前几日的回升进行消化和确认,下方重点关注5、10日线支撑52-51.8一带的回踩测试和争夺情况,此处不仅为关键性的整数位关口以及日均线支撑,同时也是近期的交易密集区域,以及本周的跳空缺口,回补至此不破,那么基本可以认定为前期下跌趋势已经被消化,短线行情的回调属于消化过程,后期大概率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升反弹。原油当前在跳空缺口52上方震荡,按照三日不破的原则,如果原油今日缺口不回补,多头将继续发力上攻,上方晚间关注53.8和54点位压制,下方原油关注52.2支撑力度。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2.3-52.5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6-53.8。

策略二:油价53.8-53.5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8-53。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