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中秋最圆的月亮永远在家的方向!原油解析布局

浏览量:0

今天是中秋节!最圆的月亮永远在家的方向。祝大家中秋佳节人团圆,阖家欢乐。回顾上周原油的走势不可谓不激烈,从周初的开盘68.8一路飙升至71.8的最高点,期间***言论打压等利空消息的出现,上演了空中大摆锤行情,和前一周收盘行情雷同,收盘前跌了1.9美金。我们操作精彩在于,单边行情后的处理;上周五原油布局回落71多,早间原油跳空高开,到达我们目标位置,多单收获1美金!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周五(9月2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1座至866座,三周来有两周录得下降。8月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累计增加1座,7月增加3座,而6月减少1座,整体而言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自6月以来基本稳定在860座附近。更多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2座至1053座。

外媒报道称,伊朗军方和伊斯兰革命卫队在波斯湾地区部署了飞机和直升机,以备进行演示。而伊朗国家通讯社周五也报道称,伊朗空军将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进行一场军演。这令中东紧张局势升温,一度刺激油价大涨逾2%。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主要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甚至一度刷新逾两个月高点至71.80美元,最终收报70.71美元/桶,周线涨幅为0.54%;尽管***呼吁OPEC降低油价的相关言论曾在盘中令油价承压,但OPEC短期可能不会增加产量、美国原油库和汽油库存下降暗示需求旺盛、同时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降温,都给美油提供了上涨动能,帮助美油时隔十周再次周线收盘于70整数关口上方。


早盘原油出现跳空高开现象,目前最高冲击72.1附近。原油走势规律,若周一走极强行情,早盘横向整理的支撑往往不会下破,也就是71.40的位置;而早盘跳空的缺口70.80则是维持高位运行的关键。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之势,周线一方来看还是多方占优。日线上,周五触高回撤后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强劲,未现拐头迹象,因此日线上不易看空。但是现在去高位追多也不合适,回调做多更稳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72.5-72.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71.3-71.0一线阻力。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