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美元指数回归区间震荡,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浏览量:0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一(9月17日)大幅反弹,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1192.71美元/盎司后回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4.74美元/盎司,振幅逾10美元,黄金的上涨主要受益于美元下跌,周一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减退,对避险资产较为有利。而且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低于前值25.6及预期23,创出5个月的新低,对美元较为不利。

周二15: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主题为“欧洲的金融监督及国家机关作用”的金融监管会议上发表讲话。周一公布的欧元区8月CPI月率录得0.2%,远高于前值的-0.3%,这符合德拉基此前的讲话。新加坡大华银行表示,欧元兑美元近期看向1.1790。

另外,欧洲央行管委马库赫此前表示,美国总统***就像不受控制的导弹,其政策的不可预测性是欧元区经济的最大风险。但是欧洲央行管委会目前未看到迹象表明新兴市场的问题正蔓延至欧元区。他还称,大多数欧元区国家正处于金融周期的上升阶段。可以看出,目前欧洲央行对欧元区的经济都持乐观态度,如果德拉基今天再度发出积极言论料将再度利好欧元。

技术面:

黄金周一小幅上涨后今日再次回落,整体走势偏震荡行情,在金价没有走出明确方向之前,操作上以短线为主,再从黄金四小时行情图中可以看出,K线形成三连阳,预示后期行情看涨,MA5日均线向上运行,预示后期将穿过MA10/20日均线形成黄金交叉,而KDJ目前黄金交叉已初步形成,因此综上所说,行情上涨是必然的。通过黄金分割线,以最高点1214,最低点1160来看,当前区间支撑位1193,阻力位1204,若行情突破1204则下一阻力位则看1212。上方关注1206-12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3-1195一线支撑。

欧盘操作建议:在区间1192-1202操作。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