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月线收官黄金陷入震荡,反弹1204附近直接空!!

浏览量:0

消息面解读

黄金进几日多空不延续,操作上短线获利需离场,昨日美盘黄金下跌,主要有两方面,第一初请数据利空,第二是因市场恐慌情绪继续蔓延。阿根廷比索、土耳其里拉、南非兰特等新兴市场货币的暴跌,给予了美元上行动能,再次试探95美元关口。黄金也遭到连累,昨日美盘遭到卖盘砸盘,美盘跌破1200大关,刷一周新低,万向金生认为黄金这样的跌势,日内有望延续!

黄金技术面解读

美元指数月线图不难看出,本月到目前为止任然是十字星K线,在刚刚过去的7月也是十字星阴线,按照这样的走势,那么今天的月线将会决定9月美元指数的走势,不管是翻红还是翻绿我们都要耐心的等待,趋势的形成需要的是时间,黄金和美元在关键节点还是需要时间!!

黄金1200关口昨日再度失守,黄金日图收取阴K,运行布林带中轨下方,连续多日的震荡格局昨日向下打破,日图来看高点不断下移,多头动能不足。美元指数方面昨日再次上方试探95美元关口,虽然短暂回落,在新兴市场货币的暴跌的影响下,美元还将提供上行动能。

黄金4小图来看昨日自从跌破1200关口,1202-1203附近作为凌晨反抽高点,将是日内多空分水岭,一旦企稳还将向上小幅,否则还会破位新低。从本周二1215附近的高点来看,价格呈现下降3浪走势,目前走完AB浪,还有C浪没有走完,今日反弹MA10均线压力位附近,可进空一次.若欧盘企稳1202上方,回踩空单可离场。

【万向金生】月线收官黄金陷入震荡,反弹1204附近直接空!!

操作建议

1203-1204进空,止损3美金,目标1294-1290

下载财视APP,搜索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