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月线收阴黄金承压均线需高空,原油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浏览量:0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看仍是偏多的上涨形态,在触及1215的前期阻力后出现调整,并不是不能接受的。8月24日的大阳线的一半位置大概在1196,这个位置只要不失守都是合理健康的回调,由于日线级别上升趋势线上移,时间是对多头有利的,MACD也是显示多头信号。如果看成是1265-1160的修正,现在只是在触碰半分位1213.75附近的正常回调,下一个阶段的阻力在1226.35的0,382位置,55日均线首次触碰也会有压力,虽然目前初步判断在1230附近。

4小时线上,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开口稳步攀升,短期均线5/10日均线指标紧跟上行步伐,目前金价运行于其上方,所以依然有回调的风险出现,因此短线支撑在1205一线,所以今天需要重点留意5日均线的转向,如果金价再度下破5日均线并下穿10日均线,短期可能还有机会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寻求支撑。所以4小时整体看,短线依然存在回调可能,日间重点关注中轨1203一线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10.9压力位,进一步关注1214,操作上建议上方上探1214不破,建议1213-1214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06下方,行情出现破位顺势跟进。

【万向金生】月线收阴黄金承压均线需高空,原油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级别上来看,原油同样收出大阳线,吞没了上周的跌幅,收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多头趋势重启,69的整数关口已站稳,确立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上方关键压力在70附近,若突破原油将继续大涨,油价五连阳突破中轨阻力69美元,在周四整理之后周尾一举上冲69.5一线,虽然尾盘承压下探了一波,但依旧保持69上方整理,低位未破目前还是上涨势头。

4小时图上看,油价也是继续收阳的走势,均线金叉上攻,但是随机指标有弯头下行风险,这表明原油短线有着回调的可能,但万向金生认为原油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因此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70/70.5,下方关注68.5/68附近,操作上建议,上方上探70一线不破,建议69.8-69.6做空,止损默认,目标69.3-69;下方触及69一线不破,建议69-69.3做多,止损默认,目标69.8-70。

行情瞬息万变一切以实盘提示为准。

下载财视APP,搜索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