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美联储主席坚定加息,黄金再创20点跌幅看1215

浏览量:0

美联储主席的鹰派观点不是突如其来的,投资者完全有时间准备中线空,或者是说有充分的理由持有高位空单。在昨天的国会听证会上,鲍威尔说到最多的,就是看好目前美国经济,坚持渐进式加息路线。且在劳动力市场强势的同时。通胀也在接近2%的目标,如此一来,我想美指没有理由再低迷。

 

说到通胀的话,按道理,黄金价格应该随着通胀走高上行,但是目前因为美指盘整于95高位,导致金价一再下跌,昨天1226的价格更是创新了年内低点。同时在作为避险资产存在的黄金,也因为市场重点转移,导致美元成为避险首选,金价反而在避险升温的时候走弱。

再说到全球贸易,当增加关税不断出现的时候,总有人开始叫苦。不管是双方喊话对峙,还是暗地开展小动作,都不手段来的实在。据悉,在目前多方坚持保护主义的同时,日本已经于欧盟达成协议,未来8年内将取消针对日本汽车的10%进口关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贸易紧张气氛,说明一切的事情都有可以商量的余地,又是一个利空消息。

综上,目前消息面上,几乎没有利多成分,就连避险都引导成为美指上行,金价下跌。这样的话,就算是市场还在抱有一线希望的,明天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事件,恐怕也难以成为黄金利多因素。鲍威尔已经明确表示了,贸易结果还不明确。

那么在技术面上,既然价格已经跌破1230,并且在后半夜的行情中,反弹不明显,持续在下方运行。已经足够说明趋势弱势,价格距离黄金分割线0.618位的支撑1215不远,针对金价自高位1365之后的下跌,中长线趋势即将浮出水面。

还是一样的,1215位置,金价等待支撑反弹上行,后市依然有可能重回1365高位。反之,价格在1215之后继续承压下行,形成空头趋势之后,低点可能就不会止步于1122了。短线的话,也比较简单,根据鹰派言论的余威,继续反弹做空。

今晚22点依然会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能不能连续两天走出20个点的跌幅,就要看市场对于抄底的态度了。很多时候都感觉到奇怪,为什么在价格跌幅越大,就越会有更多的人想着抄底,难道说趋势转换是按照哪天波动幅度更大来确定的?

大跌大涨是震荡,短线不建议立刻追空,遵循反弹再空的原则。在前一天20个点的下跌之后,想要价格不反弹是困难的,因为主力会先收割一波低位空单。日内反弹到1236-33空,目标看到1225-18。白盘波动可能清淡,耐心等待行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