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黄金日内触底反弹,反弹1246不破鉴定做空

浏览量:0

相比原油的暴跌,黄金昨日的行情显得温和很多,周一的行情不大却让人提心吊胆,因为位置足够重要。上个周对金价来说是灰暗的一周,黄金忽略了所有积极的基本面因素,其中包括地缘紧张局势、通胀压力和实际利率为负。随着美国经济、利率上升和美元升值继续主导市场,那么可以把积极的基本面抛诸脑后。那么本周我们关注的重点就是美联储证词,7月17日、18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的半年度证词,这将是本周最重要的经济事件,可能对金价有利。尽管美联储预计今年会有两次加息,但美联储仍致力于逐步上调利率。随着短期收益率上升和长期收益率下降,这一轨迹将继续使收益率曲线趋平,并将使实际利率保持在较低水平。这两者都利好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2:1247一线破位进多,止损1243,目标1253-1255。

黄金***:

2、1250-125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万向金生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许老师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下载财视APP,搜索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