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万向金生 11-06

【万向金生】4.18黄金原油区间震荡两天果然在美盘突破区间

浏览量:0

黄金在上星期触及1366后迎来大跌,最低至1333区域;之后震荡企稳,最高回撤1350一线。本周两个交易日冲击1350都没有可以上破,最终行情受压于昨日欧盘尾盘向下破位盘中支撑1340区域最低至1337一线;行情由多头强势转为空头,但受我国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影响多头很快企稳,终究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

【万向金生】4.18黄金原油区间震荡两天果然在美盘突破区间

  黄金1340作为小时图强支撑的关键方位,昨日受央行消息影响打乱了节奏;在下破后没有连续空头调整,而是以刺破形状走高。当时这种走势就是一个典型的震荡行情,多头虽然占据主动但没有可以向上破位1350区域限制,造成对1340构成假跌破释放了一部分空方动能。盘面来看,昨日黄金跌落1337一线后回升;下方1337-33区域现已构成强支撑,向下破位前咱们看多头结构不变。上方1357持续对行情构成限制,不能突破多头无法展开上涨,只能持续震荡运转!向上破位,则将看高一线,上方有望冲击1360以及上方!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3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50;

  134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50;

【万向金生】4.18黄金原油区间震荡两天果然在美盘突破区间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API公布,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4.7万桶至4.28亿桶,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47.3万桶,虽然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正在消散,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API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不过万向江西省认为,就目前来说,欧佩克减产所带来的减产利好已在逐渐消除,而作为推动原油上涨的地缘风险正在消退,那么回归到技术面,上方68.0存在强压,只要未突破此次高点,我们仍可以空头为主,昨日原油下探至65.5,低点在刷新,而今晚间需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公布,因此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8.5的阻力位,下方关注66.6支撑位。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68.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看67.0

  2、若回调至6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8,破位看67.0

【万向金生】4.18黄金原油区间震荡两天果然在美盘突破区间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