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镰刀左使 09-05

【7.11 收评】***改变不了本身的节奏

浏览量:0

精品博文:

【必读★重要】开户流程说明

昨天收评镰刀说不看好今天的走势,实际行动上也是提示客户群在尾段反弹过程中减仓,但事先并不知道特没谱同学会搞事,所以今天的突发大幅下跌也是有些超出意料的。全天的走势基本符合前几次***消息出现时的特征,但结果上看,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弱,如直播中说的经过多次这样的事件后,国人们多少应该有些免疫力和自信心才对,希望这不是镰刀一个人的信仰。

技术面上,今天多次在2782和1571争夺,最终还是小幅失守了,这里面包含了两重原因,午评中已经简单说过。其实就算没有***的消息干扰,指数也会有这样的动作,只不过叠加了外因后过程被加速和放大了。理性的说,今天没有失守周一开盘的位置,就只属于技术调整范畴,过程加速也未是坏事,明后天尽快收复重要技术位就是了。操作上建议在已经减仓的情况下,耐心等待回接时机,之前错过减仓的朋友也不要过分担心,底部总是有反复的,当年2638还出现过两次呢。

个股方面,今天主要是两条线,其一是特斯拉消息带动的产业链,其二是***延伸的农业股,其中有一条暗线是中报业绩预期。次新主导的高位股出现较大分歧,前一轮空间股暂时停止了脚步,但同时也有新的接力选手出现。过程中前强势股的反抽也是亮点之一,参与者注意选择甄别性较好的对象。跌停股今天不算多,大部分依然是问题股为主,除此之外继续刷新新低的有超跌反弹预期。

蓝筹方面,传统行业防守型板块有资金流入,科技股跌幅较大,但个别龙头表现抗跌。一线权重中银行有护盘动作,保险和券商较弱。资源、地产和石油回到平台下沿。创蓝筹今日整体偏弱,主要受累于科技股的低靡,但趋势得以保持。

总体看市:内因外因叠加引发快速回撤,平静看待。

【7.11

今日直播中镰刀明显感受到市场情绪的躁动,虽说负能量不少,但客观的说并不算意外,只是很多人之前没有做好准备,从而带来心理上的波动。相信镰刀之前提示执行减仓策略的朋友们应该不会太被动。昨日低吸参与的医药股今天随大势走弱,失守持仓标准线,按纪律止损出局。同时开盘前甄选低吸的天地数码,当天拿到较大收益,已有足够安全垫,明天视大盘力度逢高止盈即可。

对于明天的行情,镰刀认为主要看点就是上述技术分析所说的位置,失守即转防守,收复2782和1571后可积极做多,思路很简单。今晚外围市场补跌的概率大,所以明早低开难免,但今天低点有1%左右的下影线,再出缺口的可能性不大,注意开盘30分钟左右惯性探底的支撑力度,激进选手可狙击低吸做T。具体节奏我们直播和客户群中详细提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