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兵短线 09-05

收评,维稳19大指数行情,明日个股能否绝地反击

浏览量:0

       今日股指跳空低开弱反后缩量低走,指数围绕狭小的区间维稳横盘窄幅整理,符合昨日收评指数无忧但个股够呛判断,股指跌6点,成交1629亿元是缩量下挫走势。

       板块看,主板蓝筹金融护盘维稳指数资源股再度领跌盘面,中小创题材股虽有盘中活跃,但持续性差基本都是脉冲拉升,指数维稳难掩个股惨烈此种格局不会改变。

       创业板指数看,昨日长阴断头后今日缩量止跌十字线,日线趋势看遇阻年线突破无望,创指有望再度回踩1850支撑,其后反复构建箱体后才能形成新一轮突破来临。

      沪指看,低开回踩10天线企稳反抽遇阻5天线;收出停顿企稳十字线;日线看维稳护盘特征明显,K线组合看上周长阴下挫后,围绕3380上下20个点构筑揉搓阴阳交替线组合形态,60分钟小周期看小双头看跌特征明显,今日短线虽有反抽但量能力度较弱,接下来再考3350~3365支撑位是重点,一旦企稳不破位有望强势反弹再攻3400到来。

      大趋势看,从技术上看从3016确立双底后上升通道波段上行明显,趋势上上行不改叠加上监管层维稳监管意图明显,维持指数慢牛剑指3650左右判断不改,但个股够呛

      短线趋势看,大盘遇阻3400下挫回踩技术上看跌,但叠加上政治背景19大维稳因素,大跌概率不大应是弱势整理维持目前揉搓走势概率大,紧盯3350`3365支撑是关键

      操作看,指数涨个股不涨指数跌个股大跌,要么是横盘折磨蹂躏僵尸走势,切忌不要追涨眼红赌徒心理操作,大部分热点持续性差轮动快不具备操作价值,热点除了龙头股之外大部分个股都是跟风追买都是挨套的,所以老兵直播反复提示;持有自己低位盘底股票死熬等待轮动,只要大盘趋势向上的;即使杀跌下挫都是短暂回踩;无非是熬时间而已。四个字守株待兔死熬,未来行情趋势在监管之下没问题,但个股都是趴窝的熬

      综合以上分析,指数再度回踩关注3350~3365支撑位,如回踩企稳后下半周有望再度崛起反弹拉升,如放量破位标志新一轮回踩市场个股惨烈杀跌到来,但老兵认为19大召开在即,杀跌概率不大老兵维持明日低开弱反整理揉搓走势判断,具体能否买进抄底补仓热点个股操作机会,关注今晚8点老兵直播视频解盘,以及明日白天房间带盘提示吧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