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山逍遥剑 07-09

【图解】吃定第三浪(周二)

浏览量:0

         【图解】吃定第三浪(周二)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全局与万世属于战略范畴,是巨资长期所为,一域与一时属于战术范畴,是小钱短期所动,大钱决定小钱,小钱服从大钱,全局决定局部,局部服从全局,中长线决定短线,短线服从中长线,这就是我每天讲的投资辩证法。先谋战略,后谋战术,先看清大方向,后关注局部怎么走,所以炒股要有开阔的眼界和辩证的思维,眼界开阔才能登泰山而小天下,思维辩证才不会人云亦云。
      2015年6月的股灾超跌,打破了大盘正常的价量格局,使走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16年国庆假期我再次分析“战略大势”,理清后期走势:把1849点至5178点作为第一浪,超跌的5178点至2638点作为第二浪,2638点是第三浪的起点,我2016年元月坚持这个观点至今没变,第三浪的最小涨幅等于第一浪,第一浪涨3329点加2638点等于5967点,我说的是最小涨幅,实际涨幅可以到6000点上方,我2014年12月4日说“第一大浪在5500点上方”,指的就是这个区域,它是重要的技术性区域,后来股灾把时空结构打乱了,第四浪的整理不能低于5178点,所以第三浪必须涨的足够高,为第四浪整理留下空间,否则,所有浪型重新划定。2638点往上有两个技术阻力区,即3684点区域和5178点区域,这为第三浪的5浪走势埋下了伏笔,即2638点至3684点区域为三浪1,3684点区域的整理为三浪2,再启动涨至5178点区域为三浪3,5178点区域的整理为三浪4,再往上涨为三浪5,由于5178点后强制平仓,该区域的套牢盘极少,三浪3的实际涨幅可以更大,2016年的走势是三浪1的启动阶段,因为超跌,从低位爬起来很慢。另外,如果5178点区域的整理跌进3684点区域,第二浪就走成了abc结构,浪型需重新划定,即5178点至2638点是二浪a,2638点至5178点区域是二浪b,5178点区域至3684点区域是二浪c,二浪c的终点是第三浪的起点,大盘大概就是这两种走法,二浪是否走成更长的平台,形成小5浪结构(即三重底),暂时看不出来,以上就是未来两三年的“战略大局”,短线战术分析必须在这个“战略大局”内进行,万点牛市是从1849点算起,这是长期战略目标,这个观点我2013年9月提出,在2015年6月后的暴跌期间我都没变过,后期继续不变。
      短线方面,原以为三千点附近止跌,小破三千点也无妨,但没有想到周二大跌114点,收在2907点,最低2871点,一天时间跌到极限止跌区域2860点附近,这太出乎意料了,这里我不再往下看了,因为下方是2638点,该点是股灾低点,是强制平仓跌出来的点位,现在又没有强制平仓,不应该再探2638点附近,明天大盘将在2860点附近开始反弹,阻力位3041点附近回踩,确认低点后再反弹,后期的盘升走势十分曲折,3225点下方要折腾好几个月。
      操作方面,每轮大牛市都是一场造富运动,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次万点大牛市的机会使自己的人生上一个大台阶,现在大盘二浪回探结束了,第三浪已经启动,正是中线布局的黄金期,想骑翻倍***就和我联系(进群交流也可以,群里即时点评大盘和个股),我带你们一个个都潜伏在中线翻倍***的起涨点附近,耐心持股,不折腾,捞大鱼,“做中线趋势,不做趋势中的小波动”,暴涨股不做,短线免谈。近期有人冒充华山逍遥剑行骗,把网名和QQ号写的一样大,帐号与QQ号不同,这是假的,所有人都是“网名字迹大,QQ号字迹小,帐号等于QQ号”,我只有一个群,不另外成立任何内部群,也不搞任何群转移。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