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周一交易日,美元或会以调整为主!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走势,许多朋友对此不太理解,明明市场上没有什么消息,美元怎么会无风自动,呈现如此力度的上涨,实在有些匪夷所思。其实这个走势比较好解释,因为市场一直存在着潜在需求,且是看多积极性大于看空积极性,所以合适时候(周五休盘前),大量资本会共同推进美元上涨,再加之一些空头离场,也会成为推高美元走势的主要动力,双管齐下,美元于周五走出上涨行情并不奇怪!

时间来到今日,作为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将会以怎样方式运行?作为传统思路,周一交易日市场往往会比较含蓄,价格波动相对温和,走势更多以消化上周势能、积蓄后续动能为主,所以温和居多;但也有例外,比如正处于重要事件期间,那么周一往往会成为一波大行情的重要起点(就算不是起点,也会是重要的承接点),市场波动进一步放大,走出不错的行情,这又是一种状态。

那么本周一会是怎样状态?美元将如何运行?层层梳理后,可感觉到目前美元处于比较偏谨慎的状态,虽周五给出了相对积极的行情,但这个状态并不能有效延续到本周,再加之本周三凌晨,英国将正式进行议会投票,这才是决定未来走势的关键核心,威力必定不小,所以今日其实是处于重要事件的真空期,市场走势的影响不大,更多会以震荡呈现,故今日给予的标题也就比较温和。

今日为周一交易日,市场波动更多倾向于温和,不会太大,故整体操作以短线为主,择机高沽低渣就好!

今日校立观点:周一交易日,市场偏温和,短线操作就好,择机高沽低渣,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轻仓:

1.1485~1.14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465、1.1440、1.1415。 图片1.png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择机逢高沽空就好,轻仓:

0.7210~0.72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90、0.7170、0.7150。

图片2.png AUD/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在上周五走出”倒V字”形态,多头试图走高,但无奈动能不足而受阻回落,再次陷入短期震荡格局;从空间上看,有逐步缩小的迹象,高沽低渣都有一定操作机会,但进场位置不易把握,且盈利空间不宜过大。因此,综合以上因素分析,今日给出观望建议,耐心等待局势更明朗再择机操作。

图片3.png XAU/USD(H1)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