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美元再坐过山车,背后是何原因?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美元再度走出过山车行情,这从今日早盘走势中就可看出端倪,很明显,今日早盘的美元走势与昨日走势完全相反,分时图上的积极反弹与昨日震荡下跌形成了鲜明对比,让许多人措手不及。有人说,美元突然出现如此动向,与***状况比较乐观有关,校立不否认这个观点,毕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两大国家能握手言和,这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一大利好,尤其对于美国而言,最终也是利好大于弊端,所以市场在等到利好消息后,对于美元构成支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把美元突然走强完全归功于***的乐观,就有些不合适了。虽然美元本次走强确实存在***利好的因素推动,但这仅仅只能起到催化剂的作用,美元走强的根本原因在于,美元一直存在潜在的多头动能,因种种原因,现在并未释放出来,所以美元暂时只能处于区间来回震荡,没有明确方向感,只能通过无序波动来消耗时间。

不过,当市场得到了与期盼方向一致的消息后,都会给予不错的反应,这就造就了今日早盘美元突然变脸,直接转向走高的实际情况,所以说,美元今日突然走强,表面上看是***传递的利好给予了刺激,但实际上是美元潜在动能在接到比较有效的信息后,给予的理所应当的反应,对于此,希望大家能有个比较清晰的概念,分清主次,才能对未来操作有所帮助,而不至于毫无头绪,完全抓瞎,从而造成无谓损失。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突然走强是好事,但能持续多久,我们拭目以待;美元一直处于蠢蠢欲动状态,此次能否成为引爆上涨的契机,只能细细观察,耐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如何交易?建议继续持有昨日空单头寸,尽量把利润放大,顺应短期势头:

持有1.1460空单头寸,止损20点,下一目标1.1420、1.1400。 图片1.png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选择镑美操作,择机逢高沽空,轻仓:

1.2790~1.28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765、1.2740、1.2715。

图片2.png GBP/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在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试图冲高,但无奈动能不足而受阻回落,最终日线收定为上影小阳线,现阶段市场多空意见尚未统一,更多表现为调整节奏;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短期仍为上升走势,但空间尚未进一步打开,市场呈现一定的回调需求。因此,今日给出偏谨慎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290~1291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87、1284、1281。 图片3.png

XAU/USD(H1)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