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非农降临,会带来惊喜还是失望?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新年伊始的头两个交易日,相信已让大家感觉到了不一般;1月2日美元的强势走高,几乎找不到让人信服的理由;随后在1月3日凌晨的非美闪崩,市场又是没有任何解释,紧接着美元又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市场也无任何解释;2019开年就走出了一个非常震荡胶着的行情,毫无规律可言,稍有不慎可能就是亏损离场,所以说,今年国际汇市的开头就非常不一般。

而这个不一般将会在今日延续,因为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将在今晚公布,作为美国经济晴雨表,市场对其的关注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大家都知道此次公布的是12月份的数据统计,但作为新年伊始的第一个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其影响力自然是不俗。(其实每一次非农都不简单,影响都不小)

对于此次非农数据,市场上的剖析和看法可谓百家争鸣,校立希望可以从有限的渠道发布一些个人的观点和看法,希望能够给有缘人带来一些指引,不敢说会有深度的感悟,但至少不要在大方向上出现错误,不一定能带你赚大钱,但尽量做到不让你亏钱也是有价值的。

非农数据将于今晚21:30分左右公布,市场的关注度非常高,不说其他,就凭前两日的市场表现,就已经让太多人找不到方向,也不知该如何交易。虽然大家心里都明白,今晚非农很有可能会给出市场的方向,但方向会如何?是顺应事实,还是买预期卖事实,所有可能性加起来没有6种也至少有4种,而面对这么多可能性时,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呢?

校立尽量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这样便于理解,也便于操作。

虽然昨日的挑战者裁员年率和ADP就业数据都呈现出利好,但本次的非农数据就一定会呈现利好吗?严格来说,这个可能性比较大,但实际情况还需结合市场的需求来,毕竟统计这块是掌握在美国政府手里,言下之意,美国政府是能够有限操控非农数据的好坏(多统计几个点或少统计几个点,效果完全不同),因此今晚的非农数据,仅从数据层面去看,只能给予偏利好的预判,而无法给予肯定的判断。

紧接着就是数据公布后的走势,到底会驱动美元走强?还是驱动美元走弱?这个答案也是很难回答。不过,我们可以从操作层面做一些有价值的选择,比如:我们只尽量选择美元走强时候进行操作,择机逢高沽空非美和黄金,而一旦美元若出现走弱,则建议观望。这样就可以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处理,市场按照我们的预期运行,就进场交易,而市场出现非预期的运行,那就多看少动,耐心等局势明朗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希望以上的建议能对大家在今晚的操作有所帮助,归根究底一句话:金融交易是零和游戏,我们只能尽量选择有利的时机交易,学会摒弃不利的时机,只要最终结果是盈利,那就OK。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60~1.147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435、1.1410、1.1385。

图片1.png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可继续选择美日,谨慎低多,轻仓:

106.90~107.00区间做多,止损25点,目标107.25、107.50、107.75。

图片2.png USD/JPY(H1)

 

现货黄金

昨日咱们在黄金市场上已经赚了不错的利润,大家可以落袋为安了,市场能顺着咱们的判断运行,真的非常不错,但千万不要贪心,尤其是不要把已经到手的利润又吐了出去,不然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考虑到今日市场的风险,以及黄金市场存在的各种可能性,黄金会不会在今晚走出意外行情,值得期待,所以今日校立不给予操作黄金的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等今日风险过去后,下周再战!

今日观望!

图片3.png XAU/USD(H1)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