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美国政府继续停摆,汇市胶着寸步难行!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从时间上看,当前已是美国政府停摆的第六日,但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正如校立昨日所说,整个市场已对美国政府的停摆见惯不惊,以致于主力都没有做空美元的兴趣和动力,再加之马上就要跨入2019年,与其为了一点不确定的利润把自己搞得被动又紧张,倒不如直接放弃此次交易,轻轻松松过个好年,这样还能给出清晰的年报出来,可谓一举多得,这会是很多机构的真实想法,所以,目前市场动静不大,并不奇怪。

对于美国政府停摆这件事,也是嚷嚷大于实际,毕竟进入无薪休假状态的员工也都属于不太重要的岗位,而许多重要岗位的员工仍然处于在岗状态,所以美国政府该怎么运作还是怎么运作,只不过多了一个停摆噱头,不少政府员工正处于所谓的无薪工作状态,但这次博弈结束后,该支付的款项仍然会支付,而该拿到的薪水也一分钱不会少,所以对于已经过大风大浪的美国政府员工们来说,也是见惯不惊。

正因为这样心态,导致市场情绪比较稳定,美元并未走出许多人期盼的大跌行情,而是以一种更加胶着震荡的格局缓慢上爬,虽然过程比较艰难,但最终走势会朝着校立一直强调的方向运行,只是过程变得更加复杂,幺蛾子漫天飞舞罢了。

对于贵金属,校立说两句:近段时间,由于意外事件特别多,以至于市场上大量投资者产生巨大的担忧情绪,这使得避险情绪大幅升温,需寻找合适的品种进行避险,而此时具有避险功能的品种将会受到追捧,其中就有黄金的身影,所以,近期能看到黄金也在积极走高,这是因为有流动性流入黄金市场所致,但这种动向并不具备长期性,属于中短期避险行为,最为关键的是,一旦避险需求大幅降温,在可预见未来,黄金将无法避免出现一波不小的下跌行情,对于这个潜在需求一定要小心,借着今日分析提前告知大家,做好预防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虽有反弹,但仍可逢高沽空,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95~1.140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75、1.1350、1.1325。

图片1.png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可继续选择美日,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10.60~110.7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0.90、111.10、111.30。

图片2.png USD/JPY(H1)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虽然走的比较high,但根基并不稳定,具体原因,校立已在上方有所阐述,这里就不再赘述了,那么对于今日黄金的操作,校立的建议是暂时观望,一方面是把昨日赚到的利润揣热火,不让它跑掉,另一方面则是观察一下黄金的真实需求,毕竟昨日呈现出了压力,所以不能马上就做多,需要多加观察,确定其真实目的。

今日观望,后一步择机再战!

图片3.png XAU/USD(H1)


PS:因受邀参加12月29日举办的第五届金融分析师大会,校立将于明日启程前往北京,汇评暂停,1月2日恢复正常,由此带来不便,请多多包涵。

    提前预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