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圣诞后第一个交易日,多看少动是上策!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圣诞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今日比较温和,盘面也比较稳定,这与大家所期望的走势或许有不少差别,明明已经说好,圣诞节开始美国政府就正式停摆,在经过那么多日的停摆后,今日市场居然没什么动静,真是让人大失所望,不少朋友对此不甚理解,为什么市场会如此温和?这似乎与想象中的行情有很大差别。

差别是确实存在的,那就是市场期盼与市场主力的差别,很多散户投资者认为,美国政府停摆了,这是利空的消息,对于美元而言应该也是利空,非美货币则需要反向做多。但真实情况是,这仅是对于散户投资者的逻辑而言,而对于机构投资者或者主力,美国政府的停摆已是家常便饭,这并不属于突发性事件,再加之川普此前的行为逻辑,很多机构和主力并不会对川普故意停摆有所感冒,也就没有去做空美元的动力,所以,今日盘面后,虽然美元略有一些压力,但更多的则是震荡和横盘;

另外还有一个要素和行为逻辑,目前正处于圣诞节休假期,很多机构和主力宁愿不操作,也不愿影响休假的心情,故仅凭散户的推动力,盘面动静不会太大,所以,今日开盘后,市场走出如此小幅波动行情,并不奇怪,并不是你的判断错误了,而是时机没有选好。

今日操作思路,整体多看少动,市场目前是震荡过程,如果给了操作机会就做一做,如果未给予,则观望就好。待明日市场逐步活跃起来后,我们再择机交易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35~1.14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415、1.1395、1.1375。

图片1.png

EUR/USD(H1) 

 

美元/日元:

当前日元的避险属性凸显,择机做空就好,给予沽空建议,轻仓:

110.80~110.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60、110.40、110.20。

图片2.png USD/JPY(H1)

 

现货黄金

若问对美国政府停摆会有反应的品种,其中黄金是肯定有的,因为黄金市场其中一个属性就是避险属性,当这个属性出现后,必然会有走强行情出现,所以近期黄金走高,并不是市场真的想要走高,而是市场风险高企,风险因素刺激黄金市场走高。

操作层面,今日择机低多就好,给予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5~1266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269、1272、1275。

图片3.png XAU/USD(H1)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