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美联储如期加息,美元却踌躇不前,为何?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美联储如期加息了,但市场走势却让不少人懵圈了,尤其是凌晨时段,加息后的美元走势就完全是一种震荡格局,丝毫看不出有什么优势,整体方向感不明。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是有些令人意外,但仔细梳理一二,也能找到其中缘由;主要在于市场无法清晰解读出美联储的态度和鲍威尔的态度之间的关系,毕竟这一前一后的消息存在着矛盾之处,这会让整个指引变得模糊不清,从而影响市场的判断和运行,主力仍然观望未出手,而散户力量有限也无法推动大行情;所以,凌晨时段美联储确实如期加息,但美元走势却仍然方向不明。

不过,这种僵局却突然在欧盘前被瞬间打破,美元毫无征兆快速上拉,带动欧美货币快速下跌,一下子就带出了方向感。难道说,市场在这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了?在沉闷了几个小时后,市场主力终于忍不住出手,开始带动方向?若真是如此,可以说未来一段时间的操作,势必会稍微容易一些,因为主力终于开始动手,而为了等这一天已经太久太久。但若不是如此,那么这次动静很有可能仅仅是昙花一现,经过短暂兴奋,市场又会再次陷入沉静,震荡又会再度出现,主力再度龟缩观望。所以,校立在此友情提示大家:美元虽已出现动静,但这个动静是真是假,还需时间确认,切勿冒然断定,以免造成无谓损失。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似乎有启动之象,重点观察其持续力度,耐心等待今日走完,我们或将得到相应答案,勿急。今日短线暂时看多美元看跌非美,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欧美冲高回落行情完全符合预期分析,这点不错。但可惜其反弹力度不大,无法达到布局点位,以至于昨日空单无法进场;对于今日欧美走势,需结合校立上方分析进行布局,整体看空欧美为主,择机逢高沽空或顺势追空,布局策略给予逢高沽空,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20~1.17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00、1.680、1.1660。

图片1.png

EUR/USD(H1) 

 

澳元/美元:

澳美昨日表现相对亮眼,行情同样冲高回落,顺利给予布局策略进场机会,能够比较舒服吃到利润也是不错。今日澳美整体走势会与欧美共振,随着美元不断推进,澳美再度走跌的可能性在不断增加,今日给予逢高沽空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40~0.72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20、0.7200、0.7180。

图片2.png AUD/USD (H1)


现货黄金

从昨日黄金走势来看,黄金市场整体压力仍然存在,以至于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之时,价格就处于区间低位附近,虽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不过最终黄金仍然是以偏低位收盘,日线收定阴线形态。

随着时间推移,黄金又开始慢慢上移,这说明底部支撑也还存在,考虑到昨日黄金并没有一口气跌破重要支撑,所以黄金整体格局仍需以震荡看待,目前金价处于区间中部,不利于布局,故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待明日再找机会操作! 图片3.png

XAU/USD(H1)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