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攻守道闭,平衡道来,今日盘面或震荡居多!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美元走势,可能不少朋友还有些意犹未尽,但同时也有不少朋友疑惑重重,美元为何突然走强?这个疑问周末一直萦绕在脑海里。对于美元为何走强,校立已经在周五分析中给予了阐述,有兴趣的朋友可翻阅查询,甚至可多读几遍,说不定会有特别体会。

今日要阐述的是当前汇率市场将是怎样状态?老实说,这并不好回答,因为在经过周末休整后,市场其实已经冷却下来,多头该做的布局已经布好,而空头是否打算在周一翻盘的想法也暂时未知,再加之今日乃周一交易日,市场若出现震荡行情其实一点也不奇怪,毕竟市场多空主力已陷入对峙状态,想在今日就决出胜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今日最大可能会是保持震荡,一方面消化上周五上涨所带来的势能,另一方面则积蓄后市即将运行方向的动能。

若将上周五市场比喻成攻守道,则今日就可形容为平衡道,先攻守再平衡,再攻守又平衡,市场就是在这种不断换手中交替运行,所以,今日盘面呈现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也相对简单,短线轻仓即可。

今日校立观点:攻守道闭,平衡道来,今日盘面或震荡居多;操作层面择机高沽低渣,短线轻仓即可。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经过上周五运行,欧美盘面目前略有一些压力呈现,尤其是日线图层面,M头雏形正在缓慢形成,虽最终还未能确定,但对盘面运行方向会有一定参考,今日乃周一交易日,市场震荡可能性较大,故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轻仓短线即可:

1.1650~1.16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30、1.1610、1.1590。

图片1.png EUR/USD(H1) 

 

澳元/美元:

澳美在上周五的表现有惊无险,前期试图再次冲高,但受到空压选择下跌,日线收定上影阴线,多头趋势未能延续。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由于未能打开上行空间,市场进入回调阶段,短期偏于震荡格局;从价格形态上看,上方已呈现顶部形态,短线看空的可能性稍大。因此,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0.7175~0.71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55、0.7135、0.7115。

图片2.png AUD/USD (H1)


现货黄金

上周五的黄金在上涨乏力后,空头趁机取势,跌幅达150点,与前两日形成对称格局,多空偏于均衡,短期发动趋势的难度较大。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整体仍处于震荡局势,由于动能不足,可能将继续酝酿以突破区间;从K线组合上看,现价在下跌节奏中,延续的可能性稍大。因此,综合以上因素分析,今日给出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201~1202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198、1195、1192。

图片3.png XAU/USD(H1)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