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宗校立:博弈进入深水区,里拉负隅顽抗,美元欺凌霸市!

浏览量:0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局势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变化,尤其是土耳其里拉,昨日的大幅下跌已经把周一的涨幅完全抵消,这可有效缓冲市场的恐慌情绪,对土耳其经济也算略有帮助,但这仅仅只是暂时性的,因为整体局势仍处于博弈当中,并逐步进入深水区,整体局势存在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目前只是暂时性的平衡;对于当前两个主角货币的状态,是这样:里拉继续负隅顽抗,而美元继续欺凌霸市。

校立昨日对土耳其局势的判断,这里要做个修正,因当时判断土耳其未来有可能演变成类似于希腊的危机模式,这将对整个欧洲带来巨大压力;但下来后又经过仔细思考和权衡,再考虑到土耳其的国家综合实力,可以基本确定,想要土耳其出现类似于希腊的情况,难度颇高,因为土耳其存在很大的战略还手空间,并非如希腊般任人宰割,因此,整体局势又加入了新的参考要素,需对于昨日判断给予修正,土耳其的经济问题虽然会逐步严峻,但要其出现重大危机,难度颇高,这对于欧洲来说算是个不错消息,毕竟影响可控也就代表风险可控,只要风险可控则整体局势就可控。

汇市层面,对于美元未来走势,校立仍持后一步存在继续走高的观点,未来继续上冲到100(甚至更高)的可能性存在,只是要特别注意,美元走高的空间可以确定,但时间上却存在多元化可能性,所以操作不能大而化之,必须谨小慎微,走一步看一步,判断清楚市场意图,然后再进场操作才好!

今日校立观点:土耳其经济出现重大危机的可能性不高,但其经济遭受重创的可能性却不低,需多注意;美元继续霸凌汇市,今日继续看多美元看空非美,短线为之!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受美元持续走强影响,欧美在昨日也进一步创出新低,打开了新的下行通道;但我们要注意,昨日美元走强动作有些牵强的意味,那么今日会不会出现回马一枪,全看整体局势的演变,目前美元存在停顿之意,我们就先暂以这个思路应对,择机高沽欧美即可,短线交易,轻仓介入:

1.1385~1.13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65、1.1345、1.1325。

宗校立:博弈进入深水区,里拉负隅顽抗,美元欺凌霸市! 

EUR/USD(H1) 

 

英镑/美元:

连续多日下跌,已经让镑美的乖离率过大,对于市场本身而言,存在着反抽修正的需求,而今日可能就会给出这个机会,故今日可稍微激进一些,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90~1.270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2720、1.2740、1.2760。

 宗校立:博弈进入深水区,里拉负隅顽抗,美元欺凌霸市!

GBP/USD (H1)

 

现货黄金

黄金动向来剖析,市场本身继续看空的意图还是十分明显,毕竟今天一大早就创出新低,等于进一步打开下行通道。就市场意图来看,远比汇市更积极。从这个思路来分析,今日黄金做空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但真是这样简单吗?其实黄金空头已蕴含着大量平仓情绪,一旦某个条件达成,完全可能出现大幅反弹,甚至构筑短期底部;所以今日黄金不利于提前布局,只能考虑择机实时操作,根据盘面走势进行判断,再决定交易与否。

今日黄金整体看空为主,但千万提防市场的回马一枪,布局单观望,实时单择机操作,祝大家好运!

 宗校立:博弈进入深水区,里拉负隅顽抗,美元欺凌霸市!

XAU/USD(H1)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