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校立理财:反者道之动,美元将否极泰来?

浏览量:0

【基本面】

  在之前的汇评中,我们多次强调当前市场对美元的情绪过于悲观,如果美国发布略超预期的数据,极有可能引起美元在低位的反弹。果不其然,继上周五非农让美元强势反击之后,昨天晚间公布的美国6月JOLTs数据又为市场打入一支“强心针”。据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6月JOLTs职位空缺616.3万,创纪录新高,大幅高于预期的570万。受数据影响,美指强势上攻40余点,而欧系货币全线下跌,欧美跌破1.18,镑美跌穿1.30的重要关口。半夜特朗普在接受记者采访又大放嘴炮,称朝鲜“最好别再威胁美国”,否则将会面临“前所未见的雷霆与怒火”。受地缘政治因素刺激,避险货币大涨,美日跌破110关口,黄金冲破1260,日元昨日在主要非美货币中录得最强表现。从总体结构上来看,在近七个月的下跌之后,美指当前的反弹还不足以构成反转的信号,但关键位置行情的反复表明市场一致性看空的力量开始减弱,多头的力量正在酝酿反击。在这种多空双方博弈激烈的位置要注意采取轻仓短线思路,择机高沽低渣。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736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窄幅震荡交投整理,晚间大幅下行,隔夜小幅回吐跌幅。日线收小实体阴线,波幅110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在高位宽幅震荡整理,逐渐形成下跌趋势通道,现初步跌破长周期均线,若跌破有效汇价则具备下行风险。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日内窄幅整理,晚间大幅下跌,波动剧烈,均线系统形成空头排列,后市关注其下行的延续性。

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轻仓短线。1.1765~1.177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45、1.1725、1.170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765~1.1775

EUR/USD(H1)

EUR/USD(H4)

  美元/日元,现交投于109.78一线。上一交易日,美日日内震荡交投,晚间走势剧烈,小幅回落,随后回吐跌幅,但最终大幅下跌。日线收实体阴线,波幅5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美日低位宽幅震荡整理,在触及长周期均线压制后再度下跌,初步跌破整理区间下沿支撑。1小时图形显示,美日在震荡整理后,因避险情绪,走出下跌,关注其下行的延续性。

今日的美日方向感其实并不明朗,考虑到昨日已有较大利润进账,故今日就建议观望了,耐心等盘面给出新指引,再择机交易!

USD/JPY(H1)

USD/JPY(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65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波动剧烈,日内窄幅震荡,晚间大幅下跌后,又收回跌幅,波动剧烈。日线收小实体阳线,带有上、下影线,波幅13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高位宽幅震荡整理,均线系统交织黏合,表明后市方向并不明朗,关注其初步形成的震荡下跌走势,以及高位的阻力压制效果。1小时图形显示,金价V型反转,回吐跌幅,升破长周期均线,是避险情绪推动,后市需关注市场情绪的发展,不排除测试前高阻力的可能。

有时候不得不说,黄金的过山车真是厉害,昨日晚盘先大幅走跌,但随后大幅拉升,日线收定成小阳线形态,今日又继续大幅拉升,整个多头控场状态,局势似乎比较明朗;看到这样行情,笔者对昨日的多单感到惋惜,市场真是捉弄人,该赚的未赚到,反而先止损了,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一声嗟叹!

时间来到今日,就技术面来说,黄金是可以做多的,激进朋友可择机逢低买入,做做短线就好。稳健朋友建议耐心观望,现在整体局势不稳,黄金也不太稳定,风险高企不利于稳健操作,故建议先行观望,待局势稳定和明朗后再进场交易,就好!

XAU/USD(H1)

XAU/USD(H4)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