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宗校立 05-11

校立理财:会议纪要摇摆不定,美指多头遭受打击!

浏览量:0

【基本面】

  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对加息的节奏存在分歧,对通胀及就业状况的观点也并不一致;强调美元进一步走强面临下行风险;对于新政府将将带来的变动,大多数官员都突出了财政政策变动在时点、规模、效用上的不确定性,认为财政政策前景逐步清晰化需要一段时间。美联储还修改了与市场沟通的规则:将静默期提前至议息会议前的第二个周六;修改了静默期期间的员工演讲、数据发布规则;决定在以后的经济预测中将加入扇形图,3月份议息会议纪要中将有扇形图;加入扇形图是为了表述预测存在的不确定性。整个会议纪要的措辞偏向鸽派,没有给出3月是否加息的任何暗示,未来货币政策的调整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就是不确定性,这和此前耶伦及一众官员的鹰派言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令市场再度陷入莫衷一是的尴尬处境。纪要公布后,美指遭受打压,价格快速走跌,日图在前高附近收出阴线,多头走势不太乐观。非美货币则因美指的承压而获得利好提振,会议纪要后纷纷走出反转行情,收回日内跌幅,收盘在高位。近期的汇市一直缺乏强有力的驱动因素,市场本寄望会议纪要给出指引,但并没有,如此,汇市走向短期内难以发生太大的变化,区间行情料将持续,交易层面顺势操作即可。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0550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走势较为波折,日内下跌,晚间震荡整理后回吐跌幅,刷新日内新高。日线收长下影小实体阳线,波幅80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延续下跌走势,保持下行。均线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缓慢下行,表明趋势仍处于空头,没有转变。1小时图形显示,汇价跌至1.0500整数关口获得支撑,并小幅反弹,形成震荡整理格局,后市关注整理格局的表现和方向选择。

今日欧美需逢低买入,短线轻仓。1.0535~1.05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65、1.0585、1.0605。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0535~1.0545

EUR/USD(H1)

EUR/USD(H4)

  美元/日元,现交投于113.27一线。上一交易日,美日剧烈震荡,多空反复换手,洗盘情况严重。日线收下影阴线,波幅8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美日震荡整理,均线系统交织黏合,无明显方向倾向。汇价围绕长周期均线反复震荡。1小时图形显示,汇价延续震荡格局,围绕长周期均线震荡整理,113整数关口构成初步支撑。

今日建议逢高沽空,轻仓。113.50~113.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30、113.10、112.9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3.50~113.60

USD/JPY(H1)

USD/JPY(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36一线。上一交易日,黄金延续震荡整理,多空反复。日线收十字星,波幅10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黄金高位震荡交投,当前1238附近构成水平压制,金价上升的动能在减弱。价格虽站立在长周期均线上方,但其空间逐渐收窄,若无法升破1238、1242,金价或将迎来筑顶。1小时图形显示,长周期均线走平,均线系统交织,表现出市场状态为震荡格局。金价在震荡洗盘过程中,等待方向选择。

美元在今日会有一些回调行情,这会给黄金带来机会,出现反弹走势,操作思路只需伺机抓取住这些反弹行情就好,故今日给予逢低买入建议,1231~1232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235、1238、1241。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231~1232

XAU/USD(H1)

XAU/USD(H4)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