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秋末悔城 09-05

[荐] 

秋末悔城:黄金短期修正只为中继上涨

浏览量:0

黄金今日没有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行,有人就可能看不明白了,黄金到底是涨还是跌。涨的话,怎么没有延续性;跌的话,感觉又是很难跌。

行情走到这里,都是老生常谈的走势,日K中反抽信号明确,双指标的底背离信号非常的明确,所有的回落都是低多!对于做空调整,日内1208下跌,跌来跌去都稳住在1200上方,盘面明显的抗跌;


退一步说,趋势的成立,不会轻易的结束,既然已经破位和企稳1180,就不会轻易的走跌。如果走跌,那么将会是新一轮的下跌。但是目前不具备这个条件。


所有,可以确定,黄金短线,中线,所有的回落都是低多。


秋末悔城:黄金短期修正只为中继上涨


做多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心态问题。有的人感觉涨不上去就是跌;有的人感觉涨了这么多,多少要跌一下吧,始终都是凭空猜测和感觉交易,意气用事。这样只会得不偿失。


说到这波做多,上周1184-1185已经做了多单布局,本周回撤1195附近是第二阶段的反抽布局;日内的短线回落1200-1205区间布局多单即可。同时控制好仓位,留着仓位加仓多单。止损位置1195,目标1220-1225;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