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映雪 09-03

原油:EIA仍难破震荡.

浏览量:0

技术面:油价迎来大涨,俄官员称有望4月前实现OPEC+减产目标,国际油价因此跳涨;此前油价因美原油产出创历史新高而下挫。原油周三收涨0.38%。

 

   EIA报告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续刷历史新高,美、布两油短线下挫约0.8美元。美国上周东部海岸原油库存降至2014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原油近日处于横盘震荡之中,在50—53之间区间震荡,昨日晚间EIA利多原油也未能突破震荡区间,可见近期震荡区间上下位置点位力量强劲,难以突破,因此近期操作思路不变,仍是以抓住震荡区间操作为主。回落至50.3上方多,回调至53下方空。日间操作思路如此,行情如果变动在调整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单建议带止损止盈,操作权由投资者本人自主决定,建议仅供参考,亏盈自负】

 

【寄语】:华尔街市场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市场一定会朝着大多数人预期的方向相反运行,群众的观点永远会出错。”当行情出来时人人都知道,行情没有出来是最考验人的地方,市场永远是先知先觉的人赚不知不觉,后知后觉的人的收益,市场永远是第一出手的人赚后面出手人的收益。 

永远要记住:进入市场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止损,二是顺势操作。这两条铁律相当于人体的“任督”两脉,你如果没有切实执行,你想在市场赚钱,比登天还难。止损与顺势操作好比一棵大树的树干,枝枝叶叶就是技术分析中的各种指标。祝大家满载而归!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