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映雪 09-03

原油:逆袭反转。

浏览量:0

图片2.png


技术面:隔夜市场再度迎来大震荡,美股遭遇抛售、美元失守97关口、原油反弹终结近期连跌走势、有回升之趋势。

 

   从四小时图来看,MACD快线和慢线在0轴下方运行,处在空头市场,MACD快线和慢线形成金叉,红色上涨能量柱放量,RSI在正常区域向上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逐渐向上运行,MA5和MA10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形成金叉。综合来看,市场在逐渐回升,多头力量在逐渐增强。

 

   隔夜市场再度迎来大震荡,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道琼斯指数跌破200日均线并回落至25000点下方。受美股遭遇抛售,美元疲软的影响,原油价格上涨,这与我昨日直播中分析的原油走向是一致,近期原油自身无较大变化因素,受外部因素影响较大。长期看,原油后续会上涨中运行,短线看,注意行情变化,查微补缺。

 

操作建议:现价56.1   做多   止盈56.6   止损55.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单建议带止损止盈,操作权由投资者本人自主决定,建议仅供参考,亏盈自负】



【寄语】:华尔街市场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市场一定会朝着大多数人预期的方向相反运行,群众的观点永远会出错。”当行情出来时人人都知道,行情没有出来是最考验人的地方,市场永远是先知先觉的人赚不知不觉,后知后觉的人的收益,市场永远是第一出手的人赚后面出手人的收益。 

永远要记住:进入市场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止损,二是顺势操作。这两条铁律相当于人体的“任督”两脉,你如果没有切实执行,你想在市场赚钱,比登天还难。止损与顺势操作好比一棵大树的树干,枝枝叶叶就是技术分析中的各种指标。祝大家满载而归!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