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通泰论金 06-30

通泰论金:期货短线交易的精髓在于忘掉价格高低

浏览量:0


       k线是车  均线是路  期货人生  一路有我


想要在期货市场长久的盈利下去,只要做到进退有据,严格遵守纪律,适当时战胜自己的人性弱点和性格缺陷就可以了,交易操作的时候,要像一位经验老道的短跑运动员,买卖都是出于本能反应而不是繁琐的分析,技巧在身,在指令出现的时候直接冲刺出去。


期货市场的交易量非常大,作为短线交易者,在允许的情况下交易量也是越大越好,交易量大了才能有良好的统计,同时交易时间根据行情走势越短越好,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在更少的时间更低的风险之下赚取更多的盈利。


努力做一个获取短期利润的期货交易者,按照赚取短期利润的交易原则行事。用最短的时间,把握任何一个可以获取利润的机会。一次赚一点,一点一点的累积,积少成多也能将财富汇聚成金钱的汪洋大海。面对损失,不能逃避,永远不持有一个亏损的仓位在市,也不给亏损的持仓补仓加码。



期货短线操作有几个主要原则。选择方向是期货交易成败的关键,不论是短线操作还是趋势操作,方向都是最重要的部分。要清楚目前市场是处于多头还是空头,是调整还是反弹,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赚钱的可能(交易胜率)就大大的提高了。把握好止损,有效的止损可以控制住风险,如果你按照固定点数止损,赚钱争取赚取更多的点数,按照对错比率50%来算,最终结果还是赚钱的。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交易中至关重要,看不准行情时,轻仓操作,看准时适当重仓。


期货市场在出现利多消息,但行情价格不涨时,绝对不能做多,反之不能做空;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时候也不能太依恋图表上的摆动指标(例如KD、KDJ、RSI等),不敢顺着行情的方向买卖,而是依据此类指标高抛低吸,没能赚钱却损失惨重。


期货短线短线盘感是一手一手的练出来的,所谓熟能生巧,开仓入市前的准备工作要充分,哪种行情适合你,哪种可以把握就操作哪种,对付不了的敌人我们就远远的避开。短线交易时忘掉自己心中的繁复的分析,不对行情有先入为主的判断。我既然博取小幅度利润,我自然就不妄图吃掉暴利。当你忘掉行情忘掉价格高低而进行进退有据的操作时,金钱就随之而来。


希望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文:通泰论金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