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东论金 04-12

11.15晚间恒指黄金原油铜做单策略

浏览量:0

  11.15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1号合约,恒指今日早盘小幅高开,高开走低之后触及四小时MA60一线支撑估计,收线依旧反弹突破上方压制,形成金叉,短期来看还会持续上涨,昨晚给出多单建议完美止盈,突破26100一线,目前下方关口支撑,整体趋势依旧看多,晚间建议直接做多即可。

  

  1:建议在259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450,止损25800

  

  11.15晚间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png


  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开盘回落四小时支撑之后,KDJ没有交叉向下,在支撑位置没能直接突破,欧盘持续反弹到1215附近,短线依旧是一个震荡趋势,消息面影响下方形成一定阻力建议回落做多。

  

  1:建议在1210-121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0,止损1206

  

  11.15晚间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png


  美原油01号合约,原油昨日是本月以来首次收阳,今日开盘到目前持续震荡,回落之后也是有不错的反弹,日线KDJ是一个反弹趋势,小时线收口向上,建议关注下方支撑不破做多。

  

  1:建议在56-56.1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7.30附近,止损55.60

  

  11.15晚间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12号合约,铜欧盘小时线强势拉伸反弹,直接触及2.7600一线,但是收线依旧是上引线,短期KDJ回调趋势,下方支撑在四小时上轨一线,不破支撑整体方向看涨。

  

  1:建议在2.73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600一线,破位看2.7800-2.8000,止损2.7200

  

  看到我的文章也是一种缘分,王东论金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信任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成功的路往往很孤独,期待与你一路同行。

  

  文/王东论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