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剑指飞扬 12-12

狙击蚊子的神:黄金晚上继续做区间,关注数据的同时这样操作!

浏览量:0


语:
 无论市场上行或下行,你皆可获利趋势跟踪既不忠于牛市,也不纠结于熊市。它只追随趋势,直至最后一刻。——狙击蚊子的神


今日,从目前的盘面上看来,黄金走了一波高位的回撤,短线从1245-46上方快速回撤,目前最低触及1241一线;

我们昨日建仓的空单,已经完成获利,按照我们的交易思路,1241一线多单已经进场!

目前正在持有中,短期突破44-45突破后有望继续拉伸:

早盘我们给出的思路,点击或者复制下方链接查看:

http://blog.cnfol.com/zj17111222074140307/article/1544661404-138224882.html



目前,四小时图如下图所示,区间缩口,boll三轨放平,很明显的区间震荡走势,所以目前,我们继续围绕区间保持交易即可;


目前下方支撑依旧,1241附近

短期阻力BOLL中轨,1244-45附近;

关键阻力,上方1248-49附近;

所以,黄金当前的思路如下:

1、1241一线做多,没进的回撤依旧可以进,38附近可以补仓,止损38下方,目标44-45短线,突破看47-48附近;

2、上方稳健可等47-48空,止损51上方,短线目标41附近;

3、晚间继续维持区间操作,关注美盘数据的同时理***易;

4、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刘轩★:斐波拉契易理论简介——用专业铸就成功!

.


狙击蚊子的神:黄金晚上继续做区间,关注数据的同时这样操作!






以黄金近期走势中重要的峰位或底位,即重要的高点或低点为计算测量未来走势的基础,当黄金价格上涨时,以底位黄金价格为基数,跌幅在达到某一黄金比时较可能受到支撑。

.

当行情接近尾声,黄金价格发生急升或急跌后,其涨跌幅达到某一重要黄金比时,则可能发生转势。

.

第二种方法:行情发生转势后,无论是止跌转升的反转抑或止升转跌的反转,以近期走势中重要的峰位和底位之间的涨额作为计量的基数,


将黄金原涨跌幅按0.191、0.382、0.5、0.618、0.809分割为五个黄金点。

在后转后的走势将有可能在这些黄金点上遇到暂时的阻力或支撑。


.

我们所需要的就是寻找支撑和压力位去做交易,突破后顺势追入即可。


本博客将长期免费开放,为大家提供投资详情,欢迎大家收藏分享本博客!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