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经视野 08-22

跌停的股票可以卖出吗?

浏览量:0

股票跌停也就是证券交易所给股票规定的,每天都有一个下跌幅度的限制,如果股票跌到最大的限度-10%或者是-5%,就被称之为跌停。

获悉,跌停的股票也是可以卖出的,不过股票交易还是得由挂单先后时间和挂单价格来决定的。

股票跌停怎么卖出但是一般在跌停或者涨停的状况下,买一盒卖一的价位上都会有主力的筹码,如果主力一心要封住涨跌停此时买进或者卖出的成交量会越来越小,即便是排队在主力大单后面到闭市的时候也不一定会成交。

在股票暴跌的情况下很多的散户投资者也都会急于将手中跌停的股票卖出,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其实可能不可能关键是要掌握方法,通常来说中小散户对于某一个股票就算是用跌停板的价格委托卖出股票技术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原因就是一般股票的下方买入委托会有一定的数量,如果卖出的数量不够大你的成交价格已经被下方的买入价格委托数量吞噬,也就是说虽然你卖出该股票的报价是跌停价格,但是下方的买盘比较多,并不能够使股票的价格真正达到跌停价格,因此这样的情况也不会在分时图上面出现。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