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经视野 08-22

冰雪游迎来商机哪些股有望受益?

浏览量:0

随着北京冬季奥运会的临近,冰雪旅游将迎来升温。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1年至2022年冰雪季,我国冰雪旅游人数可能会达到3.4亿人次的规模,市场潜力巨大。那么,哪些旅游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凯撒旅游:凯撒旅游品牌创始于1993年,经过长时间的稳健发展,相继在汉堡、巴黎、伦敦、洛杉矶等6个海外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50多个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有分子公司。如今已成长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独树一帜的商业品牌,并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

西安旅游: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具有以旅游业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国有控股旅游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构建了完整的旅游产业链,业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经营范围包括旅行社、餐饮、酒店、娱乐、商业、旅游服务、旅游交通、景区开发、房地产开发、商业等多个领域。

腾邦国际:公司通过资源端(喜游国旅)、运营端(八爪鱼、欣欣旅游、玩途)、获客端(腾邦旅游、荷航假期)的布局,逐步实现大旅游战略的全产业链布局。喜游的商业模式为境内***获客 目的地地接服务 免税商店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优势在于出境目的地资源。

众信旅游(002707):布局目的地碎片化服务 异地生活平台,发展“旅游 ”业务,吸引境外消费回流。公司坚持“一纵一横”战略,通过并购与合作的方式,纵向完善出境游业务的上中下游,未来更多的资源将向上游倾斜,向目的地碎片化服务增加投入,通过并购、参股等多种方式建设出境游目的地服务平台。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