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经视野 08-22

午间机构策略: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

浏览量:0

广州万隆:指数暴跌之后市场会余震不断,所以盘面目前是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一方面对于消息面存在典型利空又或者股价相对高位这类股来说可能随时会迎来一波杀跌;而另一方面,对于三季报业绩超预期增长而股价又受大盘拖累的典型错杀股则容易出现报复性反弹,所以这种行情下,投资者如果考虑抄底除了要控制好仓位以外,还要做好随时止盈止损的准备。

巨丰投顾: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减少,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两融资金减少266亿元。今日大盘冲高回落,保险、银行、煤炭、有色、钢铁等蓝筹股补跌,成为市场调整的主导力量。总体看,目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但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广证恒生:整体来看,在经历大幅下调后本周可能迎来修复,但仍需警惕美股进一步下调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行业方面继续推荐银行、保险和大消费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