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经视野 08-22

股票封板了还能买卖吗?

浏览量:0

主力机构在操作股票上有很多手法,比如股票上涨的时候,会以很大的买单堵住卖单,让股票价格持续在涨停板上,这就是封涨停,既然有封涨停自然也有封跌停了,下面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股票封板。

封板全称是封板放量,放出很大成交量,但同时继续维持着封住涨停或跌停的股票价格状态。

股票封板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中,该股票以涨停板或跌停板的价格交易,此时,有巨量的买停板价格(指涨停板)、或巨量的卖停板价格(指跌停板)封死买卖价格。

例如某只股票昨日股票收盘价为9元,今天开盘之后一路上涨,达到涨停板价格9.90.元,此时,有巨大的以9.90元的买进价格委托挂单,这就是封死涨停。

股票封板了还能买卖吗?

股票涨停板,跌停板都可以交易。

涨停板的时候,股票价格到达最高点,此时卖出可以立即成交,买进需要排队,按时间优先成交。跌停板相反,买进随时成交,卖出需要排队等候。

涨停板的时候,如果卖出的量大于封板的量,涨停板会被打开。表现在实盘中,涨停板开板的原因一般是主力故意撤买单,或空方抛盘太重。

涨停板——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尾盘突然拉至涨停的股票,庄家有于第二日出货或骗线的嫌疑,应小心。

有关股票封板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其实股票封板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庄家的操盘目的,比如想要股票涨停,吸引更多散户,就需要封涨停板,而想要打压股价就可以封跌停。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