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经视野 08-22

如何通过分时图抓涨停

浏览量:0

 怎样在分时图中抓涨停?我想股民朋友都想知道,只要熟练掌握分时图的强势走势形态,并结合日K线综合分析,成功率就会很高。

首先,我们排除一字涨停板,因为一字板涨停,散户朋友们基本不可能追入,大单封住涨停散户根本没有机会,排队都排不上。这里不讲一字涨停,讲一下大阳线的涨停板,散户有时间去杀入的。

短线抓涨停,一定要看分时和K线,二者同时分析,综合研判才能选出成功率更高的涨停板,而且是不烂板的涨停板,起码第二天也有获利出局的机会。那么什么样的分时和K线具备追入的条件呢?

1、分时图最好是攻击势的上攻,成交量随着股价一波高过一波,也同时出现了一波高过一波的放量。

2、可以是一波直接封住涨停,也可以是两波封住涨停,三波封住涨停也没问题,最好是三波以内封住涨板。

3、每一波的涨幅不要低于2.5%。

4、越早涨停越好,尽量不要超过上午10点30分。

5、高开最好,放量突破更换。

            如何通过分时图抓涨停

这是一张两波封住涨停板的股票,图中看到上涨攻击力很强成交量也是上攻放量,调整缩量。走势十分凶悍。我们发现这种股票的时候,要同时看一下日K线图,如果日K线也处在突破的状态,就考验毫不犹豫的介入。  

      如何通过分时图抓涨停  

打开该股的日K线图,我们看到,该股处于底部之中,在经历了一个涨停板之后进行了连续的小幅震荡,形成了一个小的箱体。同日,股价跳空高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而且一举突破了箱体实体的上沿。那么,在突破这个箱体顶部的时候,就是我们短线介入的最好时机。

所以,分时图上虽然开局第一波涨幅正好打到箱体的顶部,进行了短暂的整理,但是随后马上放量再度上攻,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坚决杀入的好机会!应该随时准备着,随时行动!

分时走势中,很多分时走势非常强劲,但是我们为什么要结合K线形态分析呢?因为有些个股只是在下跌通道内的反弹,你只看到了开盘不久的分时走势,无法预料到后面会不会不封涨停,或者封不住涨停,这个我们不能去赌,结合该股的K线形态去分析,判断K线的位置形态,综合研判这根放量上攻阳线的意义,成功率才能提高!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