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AFP金融首席官 11-30

黄金分析

浏览量:0

周三(8月1日),美联储晚间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料成定局,但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两次,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撑美元强势表现。

  如果在随后的政策声明中再次提及逐步加息的话,那将会增强9月加息的押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显示,对于本次会议加息的预期几乎为零,而9月加息的概率略高于80%。

  不过市场需注意的是,鲍威尔7月17日对国会表示,渐进加息是“目前”的计划。FOMC可能会在其声明中添加这种限定词,以暗示未来在紧缩过程中可能暂歇脚步。

  另一方面,英国央行将在明日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此次会议将加息25个基点,将利率从0.50%上调至0.75%,英国央行可能会表明“渐进加息的路径仍然是合适的”。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月线收官,盘中金价震荡加剧多空博弈越发激烈;整体上走下探回升,盘中走弱跌至1214附近后强势反弹上升,到美市盘中最高反弹至1228美元附近;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尽管周二黄金行情震荡加剧,但是上方没有突破1236关键阻力位,下方没有跌破1211重要低点支撑,依旧维持在区间内运行。而且趋势上仍然是延续了近期震荡走势,虚假破位多空都没有延续性;周二整体提上还是震荡,只不过比起周初的波动要大一些,但是仍然没有脱离1211-1236的大区间。7月月线已经连续第四个月收跌,这足以说明当前黄金行情仍然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

  而从短线来看,目前金价短线的回去依旧处于震荡整理的行情,多空都没有太大的延续性,所以我们现在操作上还是以整体的大方向来操作,以空头为主,当前震荡整理的大区间还是保持在1211-1236内,而日内的高点在1225-1226一线,目前还是在延续性的下跌,而本周是超级周有周五的“大非农”还有今晚的大非农前瞻“ADP”数据及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虽然此次肯定不会加息但政策声明内容才是重点。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九月将会再次加息,而如果政策声明内容偏鹰派强调继续加息这对空头无疑是继续加持,所以日内的操作吴老师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按照目前金价的走势,欧盘应该是震荡整理慢跌的行情,当前不建议直接去追,我们等待美盘反弹再去布局空单,上方压制看日内高点1225-1225一线。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