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遇见172 11-30

日内黑色系窄幅震荡;国际原油延续小幅走弱,内盘燃油偏弱整理

浏览量:0

It's Summertime!!日内黑色系窄幅震荡;国际原油延续小幅走弱,内盘燃油偏弱整理

商品市场涨跌对半。黑色系仍几无下挫,集体微涨,郑煤跌近1%;有色金属分化,沪锌尾盘拉升,收盘涨逾2%,沪铜跌逾1%;能化板块不温不火


日内螺纹钢1810窄幅盘整。因高温天气影响,中间商基本不入市采购备货,终端刚性需求也不温不火。不过,由于唐山钢厂停限产还在逐步发酵,淡季供需面压力不大,商家跌价意愿也不强,今日多数暂稳观望。如果后期唐山钢厂限产政策落实,且钢材库存累积预期打破,则期货仍可能拉动现货小幅走强。盘面上看,期价运行5天线下方,短线看承压5天线,午盘布局3960附近空单目前持仓中,夜盘关注行情3940/3930位置,空单择机平仓,空仓的关注阻力3960/3990,支撑3925/3900,没站上5天线暂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焦炭1809日内高开后震荡下行。从盘面上看,焦炭日内承压日图5天线,午盘一度破位2000,最低给到1994.5,今日盘中布局的2020空单成功止盈。目前来看,短期行情承压2025及5天线的压制,仍显弱势,所以操作上策略不变,维持高空为主,下方支撑1990/1970.

4.png

焦煤1809日内偏弱震荡,盘中最高1151.5,最低1139.5,而早盘给出的1140的多单盘中也是获利10个点后止盈。目前盘面看,上方1155/60一带承压严重,下方1130支撑较强,短期预计行情继续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就区间内高空低多波段操作。夜盘关注1135/30支撑,上方阻力1150/1160。

3.png

化工板块

国际原油方面,数据显示,17日NYMEX原油期货跌0.58%,报66.6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33%,报7美元/桶,创三个月来新低。此前,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会出现大幅下降情况,以恢复能源市场的上涨势头。但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62.9万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有所增加,导致美国原油价格承压下跌。随着伊朗制裁豁免可能释放因素,叠加其他产油国稳步增产的态势,未来油价将面临一定压力,预计维持震荡偏弱走势。另今天晚上22:30分发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需要关注一下。


内盘燃油1901,日内跟随原油走势,盘中反弹2923后震荡下行,盘中最低给到2876.隔日收评中讲过日内阻力位于2890/2930,高空操作,跟上的空单也是获利状态。目前盘面上看,短期行情仍是一个偏弱的趋势,所以操作上维持高空布局。阻力2900/2930,支撑2850.

5.png

另,沥青/PTA/甲醇日内小幅反弹,波幅不大,夜盘关注反弹力度,留意原油走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长按二维码▼微信图片_20180614171535.jp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