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家家念金 04-09

【家家念金】:9.18黄金震荡不改,区间操作才是王道

浏览量:0

 

做单原则:


1、不重仓,不特殊说明的情况下,10%固定仓位;

 

2、逆势不加仓!加仓只遵循顺势确认倒金字塔加仓法则;

 

3、每单严格设损!按照策略执行;


 

中长线单正在布局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本人专栏链接。


http://blog.cnfol.com/zj17060117002515278


 

行情回顾


本周一,黄金早间开盘未能延续上周的一个跌势,而是走了一个碎阳上行,美盘冲破1200关口,到达1204附近震荡回落。从最近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出来金价一直围绕在1214-1183这个区间内反复的震荡。随着9月加息的临近,行情上比较难有大的单边行情,至于千二关口的这个位置也是近期多空争夺的焦点。

 

行情分析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昨天金价触及三角形下轨反弹,4小时整体震荡结构依旧完整,下方支撑关注三角形下轨1195位置支撑情况,若意外跌破此位置,则金价的下行风险将进一步加大,下方支撑关注1189及1185位置,上方压力关注1203及1208位置。


QQ截图20180918112530.jpg

 


操作策略:回落1195附近入场多单  止损1192   目标1202-1206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