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家家念金 04-09

【家家念金】:9.14黄金冲高回落,周五关注1215压力

浏览量:0

 

文/家家念金

 


做单原则:


1、不重仓,不特殊说明的情况下,10%固定仓位;


2、逆势不加仓!加仓只遵循顺势确认倒金字塔加仓法则;


3、每单严格设损!按照策略执行;




行情分析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昨天黄金再次触及1212.6前期高点位置后,大幅回落,同时MA60均线与布林带上轨压力同时位于此位置,形成较强的压制,日线最终以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录,布林带三轨呈走平状态,MACD显示指标多头动能再次放量,日线级别金价看震荡上行的走势。上方压力关注1213-1215位置,若今日收线能够实体收至此位置上方,则金价的上行空间将进一步加大,下方支撑留意布林带中轨1200位置。


QQ截图20180914111504.jpg



下图为黄金一小时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在昨天金价冲高之后,与MACD指标形成了明显的顶背离看跌信号,随后金价快速下挫,晚间最低触及1200整数关口,图中标注了一个自1187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昨天也是触及此趋势线开始的震荡上行,目前短线上行结构处于完整状态,MA60均线呈向上趋势支撑金价上行,日内短线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QQ截图20180914112750.jpg


操作策略:回落1203附近入场多单  止损1199  目标1210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