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黄金高位盘整不破 周线收官终将爆发

浏览量:0

我是黑山羊团队 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告别了2018年的成功和失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年的征程,在2019年中,投资市场面临着更大的调整和机会,李妍希望跟大家一起保持良好的状态,跟上市场的节奏,带领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8年不能撤回,2019年继续加油努力!



李妍-1月16日-黄金行情解读:


QQ图片20190117103533.png

                                                    (黄金1小时图)

    黄金1小时盘面解读:从黄金1小时来看,黄金仍未突破当前三角通道区间,上方目前承压于1295(三角通道上轨)下方支撑位于1288-1287(三角通道下轨及斐波那契回撤位23.6%),日内关注区间破位情况,行情于上周四开始趋于1296-1287区间盘整,目前处于三角通道末端,预计今明两日行情将出现破位,从长期来看,黄金依旧偏向看多,日内操作以低多为主。 



李妍-1月16日-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现价1294.7)

    

     黄金回调至1289-1288入场多,目标1294.5,止损1284。 




撰文/李妍

 

(以上文章由李妍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李妍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李妍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