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1.16-欧美中长线多单布局

浏览量:0

我是黑山羊团队 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告别了2018年的成功和失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年的征程,在2019年中,投资市场面临着更大的调整和机会,李妍希望跟大家一起保持良好的状态,跟上市场的节奏,带领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8年不能撤回,2019年继续加油努力!


 王祎鑫-1.16-美元指数盘面解读:
 77.png                                                     (美元指数周线盘面)

       美元指数周线图盘面解读:从美元指数周线来看,结合美联储官员不断放鸽,美元上周承压下行一路跌破96关口,本周受德拉基“欧元杀手”再次放鸽和梅姨脱欧投票失败,欧元英镑承压走下坡路,使其美元指数受提振重回96上方,于96.2周线布林带中轨承压,本周如果美元指数不能重新企稳96.2上方,后市美元指数依旧看空,从技术方面来看,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且死叉向下,说明美元指数当前仍处于空头趋势内。



王祎鑫-1.16-欧美盘面解读:
0.png                                                     (欧美周线图)

       欧美周线盘面解读:近期欧元走势,受欧元区数据影响,整体偏向于震荡下行,目前于短线4小时1.138受到支撑,不过依据美元指数在2019年加息次数来看,欧元后市依旧处于多头,目前从周线图来看,欧美上方初步压力位于前值高点1.156,进一步压力位于下行通道上轨1.162,下行方面,欧美初步支撑位于1.130,进一步支撑位于1.122,从技术方面来看,mac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着行情将出现上行。




王祎鑫-1.16-操作建议:欧美现价(1.139)



欧美中长线第一进场点1.138轻仓入场多单,下方加仓位1.135,上方破位1.143加仓,防守1.127。



撰文/李妍

 

(以上文章由李妍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李妍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李妍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