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1.8黄金多头绝地求生,千三迎来第二春!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李妍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李妍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告别了2018年的成功和失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年的征程,在2019年中,投资市场面临着更大的调整和机会,李妍希望跟大家一起保持良好的状态,跟上市场的节奏,带领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8年不能撤回,2019年继续加油努力!





李妍——1.8黄金市场解析:



最近,国际股市有所回升,***加速进展,使得避险情绪回落。特别是美股的大幅反弹,让市场当中的风险情绪不断回升,这让黄金也出现了上升途中的中场休息。但是,2019年国际经济面会面临较大冲击,整个金融市场还将遇到不可避免的系统性风险,这让黄金在后市依然看涨。目前,美国政府以及处于关门状态,谈判没有任何进展,不排除避险情绪随时有回归的可能。






李妍——1.8黄金盘面解析:


黄金4小时.png

(黄金4小时图)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受到消息影响而快速回落,从布林线上轨下探至布林线下轨,由于跌幅过大,目前处于反弹修正状态,另外,均线排列呈现纠结,MA5均线仍然是向下走势,多方上攻时机未到,加上MACD死叉开口,如要再次上攻1300关口难度较大。


若短时间内再度冲高四小时将形成顶背离雏形,后市回调力度也必将加大,操作方面不应盲目追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2-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3-12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文章回顾:



1.7黄金1292空单成功在1280胜利入袋!



中金1.7.png


中金1.7黄金.png




1.4黄金1297空单成功在1291胜利入袋!



中金1.4.png


中金1.4黄金.png




1.3黄金1285,1288多单成功在1293胜利入袋!


中金1.3.png


中金1.3黄金.png




12.28原油45.9空单成功在止盈位44.6胜利入袋!


中金12.28原油1.png






12.27黄金1269多单成功在1275胜利入袋!


中金12.28.png




12.26黄金1268多单成功在1278胜利入袋!


中金12.26.png






撰文/李妍

 

(以上文章由李妍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李妍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李妍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