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1.7原油“赚翻了”多头或迎来春天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李妍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李妍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告别了2018年的成功和失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年的征程,在2019年中,投资市场面临着更大的调整和机会,李妍希望跟大家一起保持良好的状态,跟上市场的节奏,带领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8年不能撤回,2019年继续加油努力!






李妍——1.7原油市场解析:



周一(1月7日)亚洲时段,美原油主力合约小幅上涨,尽管上周五(1月4日)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美国原油产量维持在历史记录高位,曾令油价短线收到拖累,但是原油市场仍存在五大利多消息,油价本周有望震荡上涨。


上周五数据显示,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0.7万桶,差于市场预期和前值,市场预期为下降206.25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增加952.9万桶,差于市场预期,市场预期为增加0.2万桶。

此外, 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上周五公布的数据,美国2018年最后一周原油产量仍为创纪录的1170万桶/日。这使得美国超过俄罗斯和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李妍——1.7原油盘面解析:


原油日线图.png

(原油日线图)


从日线图上来看,油价依然在MA5以及MA10均线上方,并且价格冲击了一波布林带中轨48一线的阻力点,虽然并没有有效的破位或者站稳,但是至少目前是在向着上方冲击,并且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了金叉,并且底部背离形态也已经走出来了,原油后续也许会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


4小时级别K线连阳向上;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多头趋势保持完好。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7.0-47.2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47.2多单进场,目标48.5附近,止损放在46.8一线。

  2、反弹上方49.2空单进场,目标48.2附近,止损放在49.6一线。






文章回顾:



1.4黄金1297空单成功在1291胜利入袋!



中金1.4.png


中金1.4黄金.png




1.3黄金1285,1288多单成功在1293胜利入袋!


中金1.3.png


中金1.3黄金.png




12.28原油45.9空单成功在止盈位44.6胜利入袋!


中金12.28原油1.png






12.27黄金1269多单成功在1275胜利入袋!


中金12.28.png




12.26黄金1268多单成功在1278胜利入袋!


中金12.26.png






撰文/李妍

 

(以上文章由李妍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李妍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李妍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