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10.23脱欧协商再陷僵局梅姨内忧外患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1537450613145220.jpg







李妍——10.23英镑/美元行情分析:



周一晚间,一则有关英国脱欧的重磅消息袭来,瞬间引发英镑大行情。据悉,在当前北爱尔兰边境症结一事上,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将在周三支持保守党硬脱欧派的一份修正提议,该修正案将直接导致欧盟提出的北爱尔兰边界担保协议无效。英国卫报方面表示,这份修正案将使得欧盟对爱尔兰边境的担保方案变得不合法律规定。目前已有40名保守党议员已经准备支持这份修正案,这将成为令唐宁街10号头疼的另一个大问题。此外,美元指数欧盘表现向上攀升,价格这一时段触高96心理位,这一价格的走势同时影响到英镑/美元的下跌,使得这一货币对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扩大跌势。





李妍——10.23英镑/美元操作建议:




镑美今日波动区间1.28700-1.30500。趋势转换位1.30900。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和英国内部混乱令英镑继续承压。


英镑1小时.png

(英镑/美元1小时图)



镑美整体处于下行趋势,日内交易建议关注1.30150下方的逢高做空机会,目标看至1.29500和1.29250。










本文由李妍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李妍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李妍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细节操作更新!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