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10.17黄金跌穿短线关键支撑 金价涨势即将夭折?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1537450613145220.jpg







李妍——10.17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10月16日)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1223.73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有转入盘整的迹象。美元周二续跌,美股大幅反弹,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制约了黄金的涨势。


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上涨0.3%,低于前值0.4%但高于预期0.2%,连续四个月录得增长,主要受到制造业与矿业产出增长的助推,但三季度工业产出动能料出现大幅放缓。分项数据上,汽车、原料金属、机械与木材制品领域产出录得强劲增长。美联储表示,9月工业产出稍稍受到飓风“佛罗伦萨”的抑制,预计飓风对产出的影响小于0.1个百分点。


黄金经过了近日的强势上涨,技术图表上已经得到极大改善,继续吸引技术性买盘跟进。同时,最近的股市震荡和地缘政治的紧张关系继续支撑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因沙特记者失踪案导致的美国和沙特的紧张关系仍在继续,该名记者疑被沙特谋杀。美国国务卿正在沙特处理此事。美国总统***表示如果该记者真被沙特所杀,将会对沙特实施严厉制裁。


然而,周二美股强劲反弹,市场风险情绪升温,这对黄金的涨势形成利空。金价有转入盘整的可能性性,但目前投资者开始涌入黄金,黄金ETF持仓连续5日录得增加,流入的资金已超过流出的资金,黄金的涨势也不会很快消退。


美股周二大涨,市场避险情绪所有平复,黄金涨势暂停,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5关口附近。金价目前交投于1225美元水平附近,整体依旧较为强势,市场对黄金的投资热情也随着黄金波动性的回归而逐渐复苏。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欧盟峰会,料将对金价有所影响。此外,消息称美国或采取行动将伊朗“逐出”叙利亚,这也可能促使地缘政治风险升温。周四凌晨2点,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纪要,且在此之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还将发表讲话。




李妍——10.17黄金盘面分析:



黄金今日波动区间1213-1236。趋势转换位1225。随着风险偏好回归,国外股市反弹,黄金短线回落。



黄金4小时.png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日在1232形成双顶并跌破1225支撑,短期内下行概率升高,日内交易可关注1232下方的逢高做空机会,目标看至1216支撑。







本文由李妍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李妍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李妍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细节操作实盘更新!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