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10.15黄金多头突围成功剑指1238,空单将无生机!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1537450613145220.jpg







李妍——10.15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亚盘黄金走势与预期保持一致延续多头走势。美股由“火热”转入“平淡”的路程已经开始,美股已经出现稳步回落调整的周期之中,黄金顺利突破长达一个半月的低位震荡,终于稳稳的拿下了1220关口。


  早盘金价开盘后直接小幅高走,在早盘突破1220之后短线震荡后,欧市开盘之后,黄金短线拉升,日内大涨超10美元,逼近1230美元关口,创7月底以来新高。美元指数扩大跌幅,当前报95.19。美元疲软叠加欧洲政治不确定性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黄金因此走高。行情总在犹豫之中不经意地就溜走了,等到你想追的时候行情可能刚好反转。所以在金价触及1229之后不急着追多,回落至1225之后再进场。


  今晚“恐怖数据”将率先登场。本周一晚20:30,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出炉,市场预期该值为0.6%,前值为0.1%。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意外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支撑,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推高工资。不过,在美元指数看多意愿减弱的当下,9月零售数据若走疲,将给美指施加新的压力。我们重点解读数据再进行操作!






李妍——10.15黄金操作建议:



从近期黄金的走势来看,黄金这一传统的避险产品被大大的忽略。而当全球股市大跌,投资者纷纷寻找新的避风港时,其中一部分的资金才逐渐回流到了黄金。黄金近期很可能出轧空行情。一但全球股市、债市继续不稳。后期黄金还将继续大幅上涨。


黄金.png

(黄金日线图)


亚盘截止到目前的多头强势已经打破了上周四盘中高点1226的阻力,且短线并无回撤的迹象,所以既然1226的阻力被打破了,回撤1226肯定是可以开多继续看涨的,而继续看涨的核心在于接下来的4小时图收盘一定不能在1226之下,所以回撤1226考虑多一次,以前4小时起涨点1221为防守继续看多头演绎,若接下来的4小时收盘在1226之下,那么这波1226的破位诱多的概率就增加了,后面的行情在美元没有跌破95前,黄金则将以回调走势对待!而短线守在1226之上,多头向前期盘中起跌点1235看齐!



操作建议:



1226位置多,防守在1221,目标看1235,4小时收盘在1226之下再考虑调整。





本文由李妍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李妍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李妍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细节操作实盘更新!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