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8.16早盘急跌之后破高走震荡 黄金千二之下仍以空为主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李妍:8.16早盘急跌之后破高走震荡









从周一黄金破位1204强支撑后,李妍就说过新一轮的下跌将正式开启,果不其然,四个交易日的时间黄金直接从1214下跌到1160,盘中跌幅多达55美金,速度之快,力度之大,这在以往的走势中还是少见,所以趋势的力量是多么可怕。不知道抄底的投资者是否安好?还有资金继续抗吗?是残废了还是只是骨折了,李妍认为这波大跌一定会给喜欢侥幸抄底的投资者一个大大的教训,单边大跌行情趋势交易者才是最后的赢家,这波大跌我们全部在做空单,在没有强烈的见底信号之前,我们是不会去抄底的。


  近期,美元持续走强,这也被视之为黄金下跌的重要原因。其实美指突破95.5一线之后迎来日线级别的新一轮涨势在我们预期之中,上周美元周线收超级大阳线,本周一我们就强调美元将要起飞,大概率将延续上涨,事实也的确如此,美元已经逼近了97关口。美指上涨主要是全球经济不稳定造成的,并且美国经济复苏良好,开始全世界剪羊毛,美元一枝独秀外,其他货币几乎无一幸免,黄金也遭受避险抛弃,特别是1200美元关口的下破让市场悲观情绪急剧上升,短期内若没有有效基本面数据来做支撑,黄金多头反弹扭转的概率希望很渺茫。


  基本面和技术面双重打压,黄金近期的跌势可以说是比较凶猛,本周周一大阴破位下挫,周二调整,周三连续下跌再收大阴,空头下跌再次表现出很好的连续性。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及时的指导关注笔者工众昊陈峻齐,在我们的操作中,本周一路高空,不管是周一1204直接放空,还是周一晚盘1199继续做二次放空。还是周二,我们在1196空,周三在1183直接空,1180继续空,都是一个高空的思路,整个五浪的下跌全部在我们的预期之内,单边极弱行情操作以趋势为主,我们采用顺势盈利加仓大法操作,让利润持续扩大,不断奔腾。


  我们不猜测底部,大周期依然看空,短线要反弹的理由是技术指标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背离和脱轨,从盘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本周用了三个半交易日,黄金跌了55美金,这样的下跌幅度,使得盘面价格对均线形成较大的偏离,均线对价格偏离幅度较大,这个时候就有技术性反弹和修复的需要。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及时的指导关注笔者工众昊陈峻齐,此外,临近周尾,走势面临关键时间节点,空头有获利回补的现象,所以临近周尾操作一定要谨慎,切勿再盲目追空,反弹修正后在择机介入。日内早盘的这一波跌幅非常迅猛,我反复强调早盘急涨急跌的行情很难延续,更多的是释放了过多的能量,所以我们多次提示早间行情切勿追空。


  对于接下来的思路,早盘的急跌难以延续,行情展开反弹破位早盘的开跌口1176位置,突破了早盘的高点,行情出现了延续上涨,那么日内再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大概率将走震荡,破新低几乎没有可能,目前黄金报价在1180附近,上方第一压力在1183,强压力是1190,今天依托这两个压力考虑回落的机会,下方支撑关注1165和1160,靠近下方支撑也可以考虑多单,但是多单只是辅助短线单。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182附近做空,破1185损,目标1170附近;


  2、回撤1168附近做多,破1165损,目标1180附近。








注:本文由『李妍』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为李妍个人观点。




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