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妍 04-03

李妍:8.16黄金再次跌破新低,切勿盲目追多!

浏览量:0





我是李妍,我为自己代言。






李妍:8.16黄金再次跌破新低,切勿盲目追多!/







李妍——8.16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8月15日)再度暴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77.83美元/盎司,金价已跌破1190,盘中一度下破1180关口,金价一路下泄,日内跌幅逾10美元。美元周三继续上涨,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最高逼近97,触及了14个月的高位。日内公布的美国7月份零售额增长0.5%,此前6月向下修正了0.2%的增幅,经济学家预计上个月的标题数量将增加0.2%,远超预期。数据对美元形成提振,黄金则加大跌幅。




黄金市场正在寻找扭转价格的催化剂,但强势美元正在阻碍任何新的涨势,并推动黄金进一步下跌。“美元指数的强劲反弹仍然是惩罚贵金属市场的主要利空因素。隔夜美元兑日元触及14个月高位,“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 “土耳其里拉已经在本周中期稳定,但其他二级货币仍然不稳定,全球交易商/投资者仍然感到紧张,因为美元兑大多数世界货币继续升值,二级货币蔓延可能会发生。”尽管近期金融市场震荡,但投资者仍然选择美元而非黄金作为避风港,在全球股市汇市及大宗商品都纷纷下跌的时候,美元一枝独秀,突现了其优势地位。


更重要的是,投资者继续从黄金撤离,周二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本周二持有量大幅流出了1.10%至776.65吨,这是201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从4月中旬至今,该ETF持有量减少了差不多11%。


周四(8月16日)亚市盘中,黄金承压于承压于1175美元附近,周三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此外,美国和土耳其冲突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美指一度逼近97整数关,而黄金则遭受重创。本交易日投资者需继续关土耳其危机的进一步酝酿。从当前的趋势来看,黄金仍有进一步走低空间。






李妍——8.16黄金操作建议:






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这些大级别技术图,还是日线,4小时,1小时这些小级别技术图,可以说黄金下方是没有支撑,没有底了,现在谁能说,底在哪里?1180/1170/1160?没有人知道,去年2017的底已经跌破了,非要说个底,李妍建议那就先看2016年12月份的低点1130附近了,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反弹加码空,破位追空!




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116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162-1160附近。

黄金反弹至1170附近继续加仓空,止损5个点,目标下看1160-1162区域不变;









如有朋友们看到此文章想获取更多行情解析与布局,点击或复制本人博客专栏链接
此链接为中金博客本人主页安全链接,

http://blog.cnfol.com/zj17050419390070516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